天下无双《四大名捕3.0》名人录——追命

  追命——出自温瑞安先生笔下,小说《四大名捕》系列中的主要人物。此外,“方邪真”系列、“说英雄,谁是英雄”系列中都可以看到追命的身影。追命以“逍遥江湖、随性随心”著称,虽嗜酒如命,但千杯不醉且功力更高。他的腿如可软可硬的兵器,可任意攻击或防守;他的轻功可惊可怖,堪称天下一绝;他的喷酒绝技无人能及,天下无双。后拜入诸葛神侯门下,成为天下四大名捕之三!

四大名捕
四大名捕

  姓名:追命

  原名:崔略商

  年龄:33

  出生地:霹雳县味螺镇

  身世:父母不详

  嗜好:喝酒

  门派:自在门

  同门:大师兄——无情(盛崖余):御封四大名捕排名第一

  二师兄——铁手(铁游夏):御封四大名捕排名第二

  四师弟——冷血(冷凌弃):御封四大名捕排名第四

  师尊:诸葛正我(诸葛小花)

  内力:天脉游炁

  武功:崔家独步天下的独门轻功与凌厉腿法(、独门追踪术、风翔九天身法、追命十一腿:追影、追日、追电、追风、追浪、追恨、追梦、追悔、追魂、追神、追逝。

  绝活:千杯不醉,愈饮愈醒;喷酒制敌;轻功奇佳,追踪术一流

  缺陷:因幼年受内伤,导致常年服药,所以上身无力,拳掌功夫修练很难

  人生格言:得幸失命,不外如是

  家族成员:

  父亲——“醉翻天”崔唇容:原一号武林人物,后因“太平门”内部矛盾偕妻出走流落江湖。

  母亲——“烟水寒”梁初心:原“太平门”梁家旁系成员,后因“太平门”内部矛盾随夫出走。

  三姊——“擒心娘子”崔妙花:“毒胆公子”温亮郁之妻,为报家仇以色诱毒杀‘七屠虎’朱麦(化名陈七富);后随夫出逃,不知去向。

  三姊夫——“毒胆公子”温亮郁:原“老字号”温家人,善使毒用以毒杀朱麦的毒药“落马车”为他所配

  红颜知己:

  初恋——小透:味螺镇雷家丫头后为雷家二少爷雷动妾侍,最终受尽凌虐悬梁自尽。

  暗恋——舒动人:“饱食山庄”庄主舒无戏的女儿,被皇帝召进后宫纳为妃嫔之后一无音讯。

  孽缘——吴离离:在逃犯吴铁翼的女儿,为帮父亲脱离追捕不惜色诱追命;最后前途未卜。

  搭档——“一流一”(“一牛一”)花珍代:懒残大师伯坐下三位女弟子之一,刑部杀手;与追命同在惊怖大将军凌落石身边做卧底,后因识破身份被凌落石所杀。

  “绯闻女友”——鱼天凉:“名利圈”中人,人称“鱼大姐”,相传与追命关系暧昧,然无证据可循。

  江湖赞言:“行如豹、进如鞭、醉如仙”

四大名捕
四大名捕
四大名捕
四大名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师恩难忘!细数FF14中的那些人生导师们 下一篇:S4小组赛抽签出炉 精彩赛事尽在斗鱼TV
分享到:

四大名捕3.0

  • 入库时间:2014年08月08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武侠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1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