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小组赛抽签出炉 精彩巅峰赛事一触即发

啊
S4

  万众期待的英雄联盟S4本月18日即将拉开帷幕,经过几个月的角逐,晋级世界决赛的十六支战队也全线出炉。本次赛事16支通过预选赛的队伍将分成4个小组,每组4支队伍。为了尽量避免德比大战,每一小组不会有来自同地区的两支战队。小组赛采用双循环BO1赛制,每支队伍将和组内其他队伍比赛两次,即每支队伍将进行6场小组赛,每个小组赛地点将举行共24场比赛,最后小组前两名入围八强。

啊
小组名单

  A组(比赛时间:9月18-19日,台湾)

  EDG战队、三星White战队、AHQ战队、Dark Passage战队

  B组(比赛时间:9月20-21日,台湾)

  TSM战队、皇族战队、TPA战队、SK Gaming战队

  C组(比赛时间:9月25-26日,新加坡)

  三星Blue战队、OMG战队、Fnatic战队、LMQ战队

  D组(比赛时间:9月27-28日,新加坡)

  Alliance战队、Cloud9战队、Najin白盾战队、Kabum战队

  A组EDG与韩国强手SSW相遇,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皇族分到B组,组内并没韩国强敌,晋级8强难度不大;C组被称为S4的死亡小组,OMG将迎战SSB、Fnatic以及北美战队LMQ,OMG整体局势不明朗。

啊
S4奖杯

  英雄联盟S4总决赛将于9月18日在台湾开战,揭幕战将由EDG与SSW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也希望中国战队可以在S4首场比赛中赢得胜利!

  新时代战幕拉开,谁将问鼎,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威水]
上一篇:天下无双《四大名捕3.0》名人录——追命 下一篇:登月宫 赏美景《三界西游》此处最美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