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灵》上演狂野海滩秀 新皮肤魅力登场!

  夏末已至,没有去过沙滩的同学也不用心灰意冷,来玩《战灵》分分秒秒给你沙滩冲浪、笑看比基尼美女的快感。新皮肤冲浪曹操、泳装大乔闪亮登场,一股清凉风迎面袭来。

  新皮肤魅力登场,夏末清凉延续

  《战灵》新皮肤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去大海冲浪,看美女的夏日节奏。新台词、新技能特效也同样让你有着夏日的快感,在《战灵》的世界中,偶尔也是要放松心情的。说不定玩了几局新皮肤,就有让你放下鼠标,出门成为阳光下的男孩哦。

曹操冲浪概念插画。
曹操冲浪概念插画。
全新的皮肤+全新的特效。
全新的皮肤+全新的特效。
放下社稷大事,偶尔也要享受一下悠然下午。
放下社稷大事,偶尔也要享受一下悠然下午。

  新皮肤不断,连续登陆即可领取

  两款新皮肤的开放时间为8月28日~9月17日,获得方法也非常简单。只要玩家登陆游戏,连续登陆7天即可获得限定皮肤:狂野海滩—曹操(5天),登陆满14天即可获得限定皮肤:狂野海滩—大乔(5天),只要每天签个到,限定皮肤就送你。另外除了海滩皮肤外,《战灵》还有更多其他特色皮肤,让你玩起来更有别样风采。

大乔泳装皮肤概念插画。
大乔泳装皮肤概念插画。
更多限定皮肤等你来领取!
更多限定皮肤等你来领取!

  《战灵》官方YY频道,ID:90230和人气主播进行互动,更可有机会获取独家游戏奖品。《战灵》旨在成为一个优秀的MOBA类竞技游戏,作为2014年的开山大作!

  官网:http://www.zhanlingol.yzz.cn/

  官博:http://weibo.yzz.cn/zhanlingol

  官方QQ讨论群:298145066

战灵二维码
战灵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这些重点你错过了吗? 梦塔防新姿势别忘看 下一篇:网易浚源工作室《战音OL》原创游戏音乐抢先听
分享到:

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