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熬夜看球 《战灵》和你一起嗨玩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正火热进行中,熬夜看球,玩游戏的朋友们大有人在,《战灵》也有世界杯,让你在看球的同时玩出世界杯的味道,各种世界杯限定皮肤等你来赢取!

  天天送豪礼 大力杯开启神秘礼品

  从6月13日起到7月14日为止,玩家只要登陆《战灵》,即可免费获得一个“大力杯”,使用“大力杯”后可以随机获得游戏内道具,包括:银两50~500不等、双倍银两卡、双倍经验卡、更有机会获得限定版皮肤:春丽版孙尚香皮肤(永久)。想要更多的大力杯刷皮肤?没问题,只要你的技术过关,长坂坡匹配模式胜利后(不含电脑)还可以获得1个!让你开到永久皮肤为止。

孙尚香限定皮肤预览图。
孙尚香限定皮肤预览图。
战灵最新武将张昭张纮。
战灵最新武将张昭张纮。
世界杯看好球的同时,也要玩得爽。
世界杯看好球的同时,也要玩得爽。

  C罗、梅西等武将限定皮肤

  世界杯大家都懂得!诸位大手球星化身三国武将,让你在MOBA游戏中感受世界杯球星的魅力!C罗、梅西等人化身夏侯渊、黄忠,从6月13日起每登录满7天即可获得世界杯限量版皮肤一件(30天期限),一共可以完成4次!也就是说,4款限定皮肤等你赢取,卡西利亚斯、内马尔也悉数登场,三国足球盛典伴随这世界杯隆重开幕!

梅西版夏侯渊皮肤设定。
梅西版夏侯渊皮肤设定。
C罗版黄忠即将登场。
C罗版黄忠即将登场。

  《战灵》官方YY频道,ID:90230和人气主播进行互动,更可有机会获取独家游戏奖品。《战灵》旨在成为一个优秀的MOBA类竞技游戏,作为2014年的开山大作!

  官网:http://www.zhanlingol.yzz.cn/

  官方QQ讨论群:298145066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Echo]
上一篇:第二代MOBA网游《魔幻英雄》今18点开启首测 下一篇:冲刺玛法双雄《热血传奇》世界杯半决赛开启
分享到:

战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