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是我的!快来梦三国疯抢神机!

  随着苹果发布会的召开,IPhone6已经真正的出现在了大家眼前。不管你是果黑还是果粉,总之,IPhone6必将引起一阵新的浪潮!不过,新鲜出炉的IPhone6因为没有第一时间在中国大陆发售,所以,各位童鞋想要第一时间拿到神机不仅需要委托各种关系,更要忍受IPhone6被炒的极高的价格。不过,现在好了,梦三国为了庆祝新学期的到来,特别为童鞋们准备了百台IPhone6,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哦!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
IPhone6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30日

  活动期间,所有达到7级的玩家只要每日在梦三国的娱乐*三国无双5V5、官渡之战10V10、三国志大战5V5V5这三张地图中的任意一张中完成一次胜利即可前往活动页面进行抽奖。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你就可以获得Iphone6一台(Iphone6将在发售后第一时间寄给获奖者)!而即使你没能幸运的中得Iphone6,你也可以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比如:金色品质超可爱坐骑-萌!萌!哒~!这可是非常拉风的坐骑哦!

  怎么样,这样的活动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想要参与了呢!那就赶紧准备好自己的级账号(没有的也可以赶紧练习哦,非常快哦~~),每日准时来梦三国里拿首胜吧!也许Iphone6就是你的啦!

梦三国
百台IPhone6等你来送

  【关于梦三国】

  梦三国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让你梦回三国大地。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浚源工作室《战音OL》原创游戏音乐抢先听 下一篇:倾世帝皇 《战争世界》帝都战拉开序幕!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