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妈变身?《西游无双》遇妖体验

  清晨从睡梦中醒来,如往常一样洗漱上班,顺路买个早餐,可是买早餐的大叔怎么就变成了猪头?一路狂奔来到公司,按时进了电梯,惊魂还未定呢,就看见周围一圈人都变成了妖怪!什么情况?赶紧压压惊,逃出电梯后,也还是要上班的嘛。走进公司屁股还没坐热呢就被老板批斗了一顿,心情已经很不好了,谁知道老板突然就变了“脸”……那和同事聊天缓和下心情吧,可同事怎么也都变妖怪了?

  西游无双专题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回家途中偶遇广场舞大妈跳小苹果,跳着跳着大妈就一个个都“变身”了,还好路上可以看看美女恢复点血量,回头刚想多看两眼,谁知道美女竟然……哎,经过一整天的惊悚遭遇,我们的主角吓尿了,屁滚尿流的逃回家后,终于回忆起了几天前刚玩过《西游无双》。游戏中化身孙大圣,使用地煞七十二变幻化成各种形态,没羞没躁得和妖怪们愉快的玩耍起来,从此走上了调戏妖怪的不归路!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仙》新服 “金榜题名”今日火爆开启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预选赛况 PK激情无限
分享到:

西游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