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能赚10万?!梦三国告诉你答案!

  玩游戏,在很多人眼里,特别是在父辈的眼里绝对是不务正业的表现。不去好好学习、工作,整天玩游戏是走上了错误的道路。虽说,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游戏已经宽容的多,但是存在上述思想的人依然不再少数,是时候让这些人看到玩游戏的好处了!这不,前几天一位梦三国玩家凭借自己对梦三国英雄的出色理解和丰富的想象力获得了10万元大奖!这样的收获相信绝对可以让许多对游戏有误解的人知道:“玩游戏也是能赚钱的哦!”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曹冲人物线稿草图
曹冲人物线稿草图

  作为国内国风“轻”竞技网游的领军之作,梦三国一直坚持弘扬国风竞技,发展全民竞技,希望能为广大国人制作一款属于国人自己的好游戏。因此,梦三国特别推出了10万重金悬赏征集MOBA游戏史上首个由玩家设计的英雄的活动,就是想要更多玩家加入到梦三国的游戏策划中来,真正的让玩家来做主打造一款属于玩家自己的国风竞技网游,实现玩家自己的游戏梦想。在活动期间,共有数千位玩家把自己关于梦三国的想法和期待形成了一个个英雄设计发送给我们。最终,一位来自火烧赤壁大区玩家所设计的英雄曹冲成为了本次大奖的得主,他本人不但可以获得10万元大奖,他所设计的曹冲也将作为梦三国下一个推出的新英雄!

曹冲武器的初版线稿
曹冲武器的初版线稿

  同时,这位大奖玩家也受邀来到了电魂网络,与电魂研发团队一起创作这个英雄,目前曹冲这个英雄的制作已经进入了全速前进模式。而曹冲的制作过程,我们也将不断的曝光,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英雄是如何从一纸设计变成游戏里能奔跑能施法的英雄,也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玩家的梦想是如何被实现的!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开学点缀活动 丰厚奖励手到擒来 下一篇:大话2嫦娥妹子1500份月饼 中秋佳节送上门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