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将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新的体验

  《梦幻古龙》的中秋活动也已经慢慢接近尾声,这次活动梦古团队可谓大耗心血,无论是游戏内,还是游戏外,活动多多,奖励多多。梦古团队希望能让广大玩家感受到不单一的游戏乐趣,希望能给广大玩家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

喜迎中秋佳节
喜迎中秋佳节

  回合制网游在网游市场中的地位已经日趋下降,琳琅满目的MMORPG游戏遍布整个游戏市场。作为早期的回合制游戏,《梦幻古龙》无疑是尴尬的,但我想,同时也是不屈的。在这样一个环境中,《梦幻古龙》仍然不忘初心,坚持带给玩家不同的体验。

史上最可爱的古龙武侠世界
史上最可爱的古龙武侠世界

  这次中秋活动,梦古团队为了让游戏内外的玩家和关注梦古的朋友都感受到《梦幻古龙》的改变,不仅在游戏内设立了九大中秋活动,更是耗资万元送豪礼,给一直关注梦古的朋友真情回馈。无论你有没有投入到《梦幻古龙》中,只要你有片刻的关注和停留,《梦幻古龙》都将感恩于心。

梦幻古龙之风起云涌
梦幻古龙之风起云涌

  这次中秋活动绝不会止步于此,它反而会成为《梦幻古龙》的一个新的开端。自此,梦古团队将全心投入,为所有喜爱和一直陪伴《梦幻古龙》的玩家打造一个崭新的,不一样的江湖,给所有还坚持在回合制游戏的玩家一个执著的理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从《魔兽3》到《风暴英雄》陈-风暴烈酒将启全新冒险旅程 下一篇:我们不一样 《四大名捕3.0》国服台服大对比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