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道易承办“第二届中国应用游戏大赛”

  2014年第二届中国应用游戏大赛现已全面开启,其中由中国知名手游发行商北京游道易承办的北京分赛区赛事即将于9月下旬拉开帷幕。目前,大赛相关报名活动已经开启,北京地区中小游戏企业可通过以下地址了解、参与相关现场活动。http://www.cagc.net.yzz.cn

第二届中国应用游戏大赛
第二届中国应用游戏大赛

  第二届中国应用游戏大赛,由国家文化部主办,中国(南京)游戏谷承办,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协办,手机单项奖项达到百万,总计奖励幅度超过千万元。大赛旨在发掘优秀原创游戏作品,培育助推优秀游戏企业发展,聚合游戏产业优质资源,打造游戏产业发展平台。大赛本着“创新、积极、互动、发展”的出发点,为游戏开发者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为优秀的游戏作品提供市场化渠道,为游戏企业提供融资孵化的平台。

  本次大赛面向智能手机类、PC类、TV类征集精品游戏作品,北京分赛区作为重要赛区之一,将继续深入推进这个以应用游戏为主题的游戏产品/创意大赛,全面覆盖大中小型游戏企业、民间优秀团队及个人,发掘优秀原创游戏作品,培育助推优秀游戏企业发展,聚合游戏产业优质资源,打造游戏产业发展平台。大赛报名日期截止到2014年10月31日。

  本次北京分赛区的承办方游道易还将为优秀作品提供全方位渠道推广支持。同时,游道易将联合业内权威媒体上方网作为独家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推进本次大赛。

游道易
游道易

  “第二届中国应用游戏大赛”北京分赛区承办方北京游道易网络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近三年来一直致力于发现并将优质的海外游戏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发行推广。对于中国的游戏玩家,游道易平台游戏是品质的保障,并会持续不断的输出超前的游戏体验。目前游道易已经有与50多家海外知名开发商合作的经验,成功出品的游戏主要有《滑雪大冒险》、《割绳子2》、《割绳子玩穿越》、《地狱之门》、《怪兽合唱团》、《偶滴神TD》、《汽车小镇》等。

  官方网站:http://yodo1.yzz.cn 官方微博:@游道易游戏

  参赛报名联系人及方式:

  王施腾

  QQ:1714941334

  邮箱:1714941334@qq.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杀无止境连斩百人!《极光世界》国战终级火拼! 下一篇:37游戏美女扮嫦娥 征婚招聘解决技术男根本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