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游戏美女扮嫦娥 征婚招聘解决技术男根本问题

  2014年,37游戏借中秋节,以美女员工化身嫦娥的方式,在广州中山大学进行了一场颇具关注的校园招聘活动。不少网民起初认为是征婚,在网络上形成广泛关注,而得知实情后的网民,称这一做法凸显了游戏行业的活力,说明这是一个靠创意发展的领域。

  9月8日,正值2014年中秋节。下午广州阴雨连绵,“嫦娥”手举“吴刚,跟我回家过节吧!”的标语,淡定的站在中山大学里。很多学生被这一举动所吸引,有人将其转发到网络,引发了网民热议。有人认为这是作秀,有人认为这是征婚,甚至更有甚者联想到刘翔婚讯,称名人闪婚剩女们都急了。

37游戏征婚式照片引发关注
37游戏征婚式照片引发关注

  随着事态的发展,当网络曝出“嫦娥”现身37游戏公司,并且为员工派发月饼时,不少人才恍然大悟。因为这原来又是一场网络游戏企业所进行的活动,而活动目的就是进行校园招聘。有消息透露,“嫦娥”即是37游戏内部员工,其招聘内容相当直接,劲爆,并且点名最爱IT男。一时间,有关IT男不好处对象,没人爱等言论被彻底推翻,游戏公司美女如云,而IT男都是她们的最爱。

回到公司受到同事欢迎的美女嫦娥
回到公司受到同事欢迎的美女嫦娥

  不过看着那些“鲜活美好,器大活好”的赞美,不少网友感慨37游戏在校园招聘上真是够拼,技术男根本问题就是婚恋,如果这都能作为员工福利进行解决,确实是一件颇为新鲜的事情。实际上,37游戏一直在致力于校园招聘活动,此前就多次派高层前往各大高校,与学生现场互动,举办大型讲座来说明不同专业与游戏研发的关系。而今年37游戏的校招主要以研发类及语言类为主。

37游戏美女扮嫦娥招聘鲜活男子
37游戏美女扮嫦娥招聘鲜活男子

  网络游戏行业一直是高薪行业,但人才缺口依然巨大。37游戏不惜将美女员工化身“嫦娥”冒雨校招,可见该领域人才竞争趋势依然紧迫。而作为应届毕业生,如果自身专业与游戏领域有所关联,不妨将其作为自己人生第一桶掘金地。

[编辑:coco]
上一篇:游道易承办“第二届中国应用游戏大赛” 下一篇:UCloud联手9秒社团 两大开源利器让开发者省力9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