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超神英雄英雄重塑进行时 模型华丽更精致

  腾讯游戏旗下首款DOTA类竞技网游HON(中文名“超神英雄”)现已开启内测,继承了经典DOTA玩法,借助全新3D引擎,实现了华丽真实的战斗打击效果,数千次平衡调整成就高端竞技。在8月的HON新加坡全球发布会中,首次公开了HON4.0计划,提及HON英雄模型重塑计划,在目前的内测版本中,已经有了数位英雄获得了模型升级优化,形象更为细腻华丽。

亚瑟王模型对比
亚瑟王模型对比
帅气德库拉
帅气德库拉

  在英雄建模方面,HON4.0版本将采用次时代游戏建模技术,英雄模型朝着更符合东方审美、更能烘托世界观中的英雄形象的方向进行改进。在不增加模型面数的基础上,采用高模烘培法线贴图,提升游戏战斗中强大的角色表现力。让玩家在享受精致细节表现力的同时,无需付出系统资源高消耗的代价,始终保持游戏的流畅竞技体验。

迈达斯对比
迈达斯对比

  HON4.0率先对“圣骑之王·亚瑟王”进行了模型重塑,这也标志着上百位英雄形象将会以更高标准面向国服玩家,全新的亚瑟王相比老版模型,明显更为华丽有气势。随后血夜伯爵、擎天巨神、鬼哭战神等也得到了全面新生。在9月初的版本中,黄金之王·迈达斯、英灵赞歌·瓦尔基里等英雄,再度迎来模型升级,越来越多的英雄形象赢得了玩家们的惊叹。

瓦尔基里
瓦尔基里

  依托于HON独立研发的顶级3D引擎,英雄模型皮肤和场景,均可进行画质的最优化塑造。在不影响游戏流畅度的前提下,HON4.0在新时代做出重塑模型和地图全面升级的举动,可谓与时俱进,能够充分发挥出玩家的电脑硬件水平,让游戏体验更加赏心悦目,可以说HON有着永不妥协和锐意进取的产品基因,做到最好是游戏研发运营团队的长期追求。

模型升级计划进行中
模型升级计划进行中

  HON在全新4.0版本时代,构架了“姆大陆传说”完整世界观,让五大神话谱系的神祗融为一体。玩家们在游戏过程中,通过模型、地图、配音,以及华丽多姿的各种英雄皮肤,可以真切地感受到诸神之战的无穷魅力。HON内测仍在火爆进行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hon.qq.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多重福利送不停 《大侠Q传》双印记横空出世 下一篇:《弑魂Online》弑天测试即将开启 神兽仙宠抢先看
分享到:

超神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