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魂Online》弑天测试即将开启 神兽仙宠抢先看

  9月22日《弑魂Online》即将启动弑天测试,官方首爆媲美回合制游戏的仙宠系统。六大门派中空弥、昆仑、蓬莱、幽炼携萌萌哒草泥马闪亮登场!!!

草泥马原画
9.22弑天测试
草泥马原画
草泥马原画

  人间有爱,宠物又何尝不通人性?一只仙宠陪伴在身边,在危难时刻它是你最好的帮手;吹一曲幽兰依夕阳入睡,它都会陪在你的身边;仙宠既是最忠诚的伙伴,也是一起战斗的朋友。在《弑魂Online》里,宠物就像人一样,用有许多不同的个性,或敦厚或活泼,或温和或勇敢。不同性格的宠物带给主人的是不同修行加成,功能十分强大。

狐狸原画
狐狸原画

  《弑魂Online》中的灵宠不同于传统网游中的宠物单纯的负责帮玩家打怪打人,而是需要通过主人悉心培养,而将自身的部分属性赋予主人甚至通过主副宠的组合产生更高的附加属性及BUFF辅助主人,一只培养完美的灵宠可不逊色于一把神兵利器的哦。

老虎3级进阶图
老虎3级进阶图

  神兽仙宠养成,宠物可通过提升灵力进阶。进阶过程中会有几率获得宠物变异,得到更高能力和更炫外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聪明的主人会搭配宠物的性格,让它们成为最适合自己的战宠,获得更多的修行加成。每个宠物之间根据性格排列互相组合会形成多种效果,不同于其他游戏中宠物随着培养的强大而逆天到玩家都打不过。《弑魂Online》游戏中的宠物是根据培养的属性将部分能力附加到玩家身上来提升主人战力。

  拥有一只强大的宠物,不能说一宠定乾坤,但运用得当,绝对可以成为主人坚强的后盾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 www.91shihun.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HON超神英雄英雄重塑进行时 模型华丽更精致 下一篇:玩家求给块地儿站 《龙界争霸》新服爆满
分享到:

弑魂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