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访大话2showgirl:网游第一美女邀你走心一聚

   2014年7月31日叶子猪记者发自上海CHINAJOY现场的报道:孙婷曾被誉为中国“网游第一美女”,然而她却并没有借此机会进行炒作或搏出位,甚至很快从玩家眼中淡出。直到去年CJ上,久不露面的孙婷以普通游客的身份再次现身时,我们才知道此时的她已为人妻为人母。

  然而令许多玩家没想到的是,网易游戏大话西游2竟然在今年的CJ上邀请孙婷回归,并现身《新大话西游2》(http://xy2.163.com)的展台,与玩家们进行亲密互动,令许多曾经追过CJ的玩家们都感到惊喜无比,在本月的7月31日,孙婷接受了叶子猪游戏网的访问:

中国“网游第一美女”孙婷

  Q1:孙婷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叶子猪的采访,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您在从事showgirl之前从事什么职业呢?

  A: 很高兴接受叶子猪的专访,我在从事showgirl之前记得还是刚毕业的学生呢!那是2004年的年初我陪同学面试,然后被唯晶看中参加了当年的第一界CJ,后来签约成了唯晶宝贝,在05年和06年又连续参加了几届,接着就转入了游戏行业,然后就忙着谈恋爱啦、结婚啦、生BB啦……应该说CJ是我事业的起点,成就了我事业的巅峰。

  Q2:那您有玩网络游戏么?喜欢在游戏里玩哪些玩法呢?

  A:我一直是大话西游2、魔兽等经典游戏的骨灰级玩家。如果说哪些玩法的话,喜欢大话的西游文化,还有跑环,养宝宝等都不错,魔兽嘛,玩的第一款3D游戏,印象比较深刻,喜欢里面的大副本。

  Q3:请问您怎么看《大话西游2》这个品牌?您有了解过或玩过这款游戏么?

  A:《大话西游2》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品牌,好玩但并不奢侈,良心网游。

  有人说,它已经运营时间很长了。但我不这么认为,迪斯尼、米老鼠这种文化品牌比他运营时间更长,经典永远值得信赖。

  Q4:您作为一个资深的COSER人士,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在这一届CJ上选择网易的《大话西游2》呢?

  其实和丁老板在年初的时候给玩家们的问候“这些年,你过得好吗?”一脉相承。

  这次大话西游2的宣传,除了邀请我之外还邀请了人气SG张优、小陈德容李竹儿等这些既是老玩家,又是历届最美showgirl回归,希望邀请玩家朋友们回来“走心一聚”,聊一聊这些年大家的故事。

  当然,也是为大话西游2的12周年庆、2014新资料片《大话西游2之兵临城下》与《大话西游Ⅱ免费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http://dh2.163.com/)的上市尽一份力。

  老玩家,聚一聚,这个口号挺好的,让我们的大话青春永不散场,让故事继续。

  Q5:谢谢,您COSER的是哪一个游戏角色?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这个角色?

  A:因为今年是大话2十二周年,邀请我回来跟老朋友聚一聚,而且依旧是喜欢的cos幽梦影,让我想起了12年前纯真的自己,场景历历在目。真的很开心,也很感谢大话2又让我们齐聚。今年大话2也推出了免费版,真心的呼吁老朋友,老玩家,让我们在免费版聚一聚。

  Q6:您从事showgirl多久了呢?《大话西游2》已经走过12年,请您对广大《大话西游2》的玩家说几句话吧。

  A:从事showgirl差不多三到四年吧,想对老玩家说只要玩家去玩这次的网易推出的大话2免费版,然后在祝福墙上写上角色名称、服务器信息和祝福,就有机会抽奖,中奖的玩家可以和我们姐妹一起吃冰激淋哦!而且听很多人说你们是最牛的哦!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

  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西游2”品牌360°延展,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7月24日限号删档测试正式开启,体验不一样的免费经典!

  http://dh2.163.com/

  更多CHINAJOY精彩资讯进入叶子猪CJ专题>>

[编辑:凌轩]
上一篇:访武魂SG地狱蝴蝶丸:回归游戏本质拒绝炒作 下一篇:专访梦塔防制作人菜菜:即将推出移动端版本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