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ZERO》可穿戴设备揭秘 ZERO鞋亮相

  将于9月25日开启“自由公测”的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不久前公布,将于公测期间推出国内网游领域首款可穿戴式专属互动外设——“ZERO鞋”。今天,《射雕ZERO》正式放出“ZERO鞋”官方概念宣传视频,并同期带来以游戏中四大职业疾影、降龙、瑶光、百杖为主形象的“ZERO鞋”概念海报!

  射雕ZERO专区 射雕ZERO特权大礼包 射雕ZERO下载

  《射雕ZERO》ZERO鞋官方宣传视频>>>

  《射雕ZERO》可穿戴互动外设概念站>>>

“ZERO鞋”概念海报之疾影篇
“ZERO鞋”概念海报之疾影篇
“ZERO鞋”概念海报之降龙篇
“ZERO鞋”概念海报之降龙篇
“ZERO鞋”概念海报之瑶光篇
“ZERO鞋”概念海报之瑶光篇
“ZERO鞋”概念海报之百杖篇
“ZERO鞋”概念海报之百杖篇

  【可穿戴外设ZERO鞋揭神秘面纱】

  2014ChinaJoy期间,完美世界曾提出了“HiFuture!”概念,力求为整个网游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寻求新的空间与方向。而作为完美2014年重磅端游大作的《射雕ZERO》,将于公测期间推出可穿戴式互动外设——拥有多项线上、线下互动功能的“ZERO鞋”,则正是这一概念的具象化延伸。

《射雕ZERO》互动设备悬念海报
《射雕ZERO》互动设备悬念海报

  早在《射雕ZERO》官网推出“神秘可穿戴互动设备”悬念站时,面对一系列神秘宣传海报,曾有玩家猜测该设备为头戴显示设备,或是腕表、手环等产品。而在9月12日,该悬念站正式揭晓谜底——“ZERO鞋”作为《射雕ZERO》首款可穿戴互动设备即将正式亮相。

互动设备悬念站揭秘ZERO鞋外观
互动设备悬念站揭秘ZERO鞋外观

  【强大互动革新网游体验方式】

  《射雕ZERO》所推出的这款“ZERO鞋”,将让穿戴它的玩家可以通过奔跑距离来兑换游戏内的各种奖励,配合App使用,也可以借助Wifi或3G环境进行在线互动,甚至是与好友或陌生人进行PK,挑战BOSS等。

  《射雕ZERO》融入可穿戴设备的互动体验,不仅将打破传统网游在互动设备与体验方式上的陈旧格局,而且还有望刷新外界对于“网游=宅在家”的固有印象,为整个游戏行业,尤其是仍被部分人误解的网游行业提出全新的发展方向,倡导玩家以更健康积极的方式参与游戏。

“ZERO”鞋真身亮相
“ZERO”鞋真身亮相
“ZERO”鞋外观细节
“ZERO”鞋外观细节

  【自由公测,ZERO鞋同步上线】

  9月25日,《射雕ZERO》自由公测火热开启,而在公测期间,首批“ZERO鞋”也将上市。届时,《射雕ZERO》官方将开启预订购买通道,无论是否拥有《射雕ZERO》游戏帐号角色,都可在注册完美通行证帐号后进行预约订购。主打自由动作特色的《射雕ZERO》,不仅将拥有全面革新的自由化动作网游体验,在推出“ZERO鞋”之后,更将游戏体验从线上延伸至线下,让游戏体验实现另一种“自由”!

《射雕ZERO》让动作更自由
《射雕ZERO》让动作更自由

  作为网游领域首款可穿戴式专属互动设备,“ZERO鞋”的问世,将一改客户端网游无法离开电脑设备来进行体验的历史,开创线上游戏与线下运动健身,以及连线社交互动融为一体的崭新模式,彻底革新网游体验方式。

  关于《射雕ZERO》:

  《射雕ZERO》是由金庸先生授权改编的,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也是全球范围内首款由武侠名著改编的动作网游。

  《射雕ZERO》基于全新独立引擎 “ARK”引擎打造,以行业领先的次世代技术及独特的“ZERO”理念,以狂热劲爽的动作战斗,庞大细腻的真实3D空间,源于原著又充满颠覆的独特剧情以及全面开放的乐趣玩法设计,共同创造了全新的动作网游新类型!

  官方网站:http://sd.wanmei.com

  官方论坛:http://bbs.sd.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sdyxz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战争世界》战友组织 一荣俱荣 为国而战 下一篇:最终幻想14 COSPLAY大赛 萌女鲜肉COS精品赏
分享到: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