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世界》战友组织 一荣俱荣 为国而战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在游戏中,若没有三五兄弟一起上山下海,插科打诨一定会少了很多乐趣。无战争不兄弟,《战争世界》战友组织系统,为兄弟起召,为荣誉而战!

《战争世界》专区    《战争世界》客户端    《战争世界》公测特权礼包

  茫茫大陆上,那些你曾经爱过恨过的人你要如何寻找?在《战争世界》的组织系统中,无论是与你一起浴血奋战的队友、掐架打混的基友,恩重如山的师父、共浴爱河的情人,甚至不共戴天的仇人……所有恩怨情仇,都将记录在册。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共赴战场 生死相随】

  随着国战的不断爆发,当各国间的PK成为家常便饭,人们已习惯了这喧嚣繁华的征战岁月,纵然刀光剑影,血光漫天,英雄仍不会退却,因为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战争世界》可以以战友为单位,组成突击小分队,只要配合默契,哪怕敌人再过凶险,一个召唤就能让战友安全回到自己身边。路遇强敌,刀光一闪,你的战友就会立刻出现为你披荆斩棘,再等后方大军救援。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同生共死 荣辱与共】

  BOSS太过强大,一己之力望尘莫及?敌人战力太高,低战无法匹敌?这都没关系,咱们有团组织!团体作战,考验的不仅仅是个人的操作或是技艺,更加是团队的默契。只有团结一致,boss才能有多狠干多狠,敌人才能有多少干多少。任意弟兄起召,所有兄弟得令,集聚一方,生死与共,情义大陆!但凡起召,什么群殴单挑?傻傻分不清楚。提刀就是激情,根本停不下来。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坚韧不摧 无往不利】

  奥丁大陆分四国,硝烟不仅只存在于国外。不想当国王的士兵不是好英雄。每个国家之中,只有军长可竞选国王,想要登上宝座一呼百应,军团内每个成员都必须听从军长号令奋勇杀敌。一旦成功拿下国王获得王位,就能给军中臣民封官进爵。获得官职后不仅能够领取各自的官员俸禄,在频道说话都将加上你的官位,简直羡煞旁人!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春夏秋冬,我们周而复始的奋斗在现实与游戏中。现实中,我们为柴米油盐努力着;游戏中,我们为梦想和荣誉战斗着。成百上千的国民聚集在大圆盘,或以团为组织,或以军为组织。听着激昂的战歌,厮杀向前。拼命的过程虽然苦有甜,但当你获得连斩,抱回战利品的时候,那都将是我们宝贵的回忆!

  赶紧邀上三五好加入《战争世界》。一起任务厮杀,团队协作,并肩作战;闲暇时,再来豪饮一番庆功酒,那将是何等的畅快!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中包含风、火、水、沙四大国家,玩家共有战士、牧师、枪手、魔炮、魔刃、术士6种职业可以选择。为了给予玩家最大的游戏自由度,游戏中还开放了转职以及转国功能,让玩家随时感受不同的游戏体验。除了传统的角色扮演,游戏中还加入了机甲模式,玩家可以驾驶不同类型的机甲,从海陆空360度全方位参与国战,感受热血沸腾的全新国战模式。万人同屏、美女指挥、激情战歌,一切尽在盛大第一国战网游《战争世界》!

[编辑:coco]
上一篇:大话2时光巡礼 平遥古城再现大话2古典赌坊 下一篇:《射雕ZERO》可穿戴设备揭秘 ZERO鞋亮相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