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视通东方明珠宣布将合并 PSXbox二女侍一夫

东方明珠与百事通
东方明珠与百事通

  9月16日晚间,百视通与东方明珠双双发布公告,正式公布了将合并的消息。PS4与Xbox One入华后终成“一家人”。

  据双方公告,在上海文广筹划下,百视通与东方明珠将实施换股吸收合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文化传媒类优质资产、募集配套资金等重大事项。截至公告发布之日,相关中介机构及交易各方正在对换股吸收合并及资产注入方案进行论证和确定,相关募集配套资金方案正在进一步讨论和研究中。

  据媒体报道,除百视通和东方明珠的自身业务外,合并后还将注入东方购物、尚世影业等文广旗下的优质资产。合并后或保留百视通名称,东方明珠被并入百视通。

  在此之前,百视通与东方明珠已分别与微软和索尼合作,在华生产销售游戏主机Xbox One和PS4。随着双方的合并,Xbox One与PS4将成为“一家人”。

  目前,百视通与东方明珠尚未公布将如何处理各自的游戏主机业务,不过有分析认为,两者的关系如同汽车行业中的合资公司,既是竞争对手也是战友。其中,Xbox One入华的步伐更快,将于9月23日正式在国内发售。

  自今年6月至8月,双方因合并事宜连续发布停牌公告,9月17日再次宣布停牌。

[编辑:coco]
上一篇:揭开浪潮 手游如何才能撕掉“短命”的标签? 下一篇:哈萨法异画卡来袭 《冠军对决》橙色生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