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首携冒泡平台空降成都 五百万扶持开发者

  成都游戏产业基础雄厚,在业内有着“手游第四城”的美誉。为了给更多的成都本地游戏开发者提供创业经验和扶持新政,9月24日19:00,中国移动互联网纳斯达克第一股——杭州斯凯网络将首次空降成都,在阿莱吧(成都九眼桥酒吧街)举行“500万下载计划助阵轻游戏-成都站”手游开发者交流大会。现诚邀开发者汇聚一堂,共享大数据干货,畅谈手游经验。

冒泡平台
冒泡平台

  冒泡平台是斯凯网络多年以来打造的轻游戏首选线下平台,整合了斯凯自有冒泡市场、冒泡游戏等六大流量入口、一个支付平台及自主推广工具冒泡客。据了解,冒泡平台将首次在行业内实现,线上、线下双重渠道全覆盖。它的“6+2”模式能够轻松为开发者实现游戏的“傻瓜式”接入与推广,让接入冒泡平台的中小CP轻松共享斯凯海内外多达12亿用户资源。

  今年,斯凯以“冒泡平台五百万下载”为主题的移动游戏开发者交流会将在全国广州、成都、北京、杭州四大手游发达城市举办,本次成都行,斯凯网络将为成都的开发者带来全新合作福利新政和扶持计划。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冒泡平台还将推出“500万下载”游戏选秀计划,以至少五百万的下载保证面向成都乃至全国征募好游戏。活动目标将依然锁定 “体积轻、流量轻、支付轻”的精品轻游戏。

冒泡平台500万下载计划助阵轻游戏
冒泡平台五百万下载

  据悉,在“冒泡平台500万下载计划助阵轻游戏-成都站”交流会上,为了答谢到场嘉宾的鼎力支持,斯凯网络在会议间隙特别设置了微信抽奖环节,将不间断送出众多数码大礼,诚挚欢迎业内有志之士莅临交流。

  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微信了解:

二维码
二维码

  附会议详情:

  【活动时间】9月24日晚19:00-21:00

  【会议地点】阿莱吧(成都九眼桥酒吧街)

  【交流会议程】

  时间 环节

  18:30-19:00 签到

  19:00开始   主持人开场

  冒泡白皮书介绍

  19:10-19:30  冒泡平台商务政策解读

  19:30-19:50  500万下载计划解读

  国外CP案例分享

  19:50-19:55  交流时间

  19:55-20:00  微信抽奖

  20:00-20:20  指易付商务政策解读

  20:20-20:40  云接入平台业务介绍

  20:40-20:50  问答互动

  21:00结束  微信抽奖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冠

  QQ : 50588111

  电话:13810321984

  【路线地图】

路线地图
路线地图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海涛力挺《三国争霸2》 传承经典革命巨作 下一篇:《地城之光》“酷爱快”测试10月11日震撼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