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郁中国风 《天之禁》坐骑系统研发原画曝光

  绿岸网络年度网游巨制,2.8D玄幻武侠游戏《天之禁》一经发布便倍受玩家好评。游戏中不仅有华丽耀眼的技能,更有霸气外露的坐骑,助力玩家争霸天下!

  与其他同质化严重的坐骑系统相比,《天之禁》中的坐骑系统有着如下显著的特征:

  1.每个坐骑的外形都查阅众多历史古籍,有迹可循,忠实还原书中奇珍异兽的原貌。

  2.获取方式不坑爹,无需任何充值缴费,坐骑全都靠日常任务及活动形式获得。

  3.每种坐骑拥有多品阶多分支的养成模式,单种坐骑外观数量可达数十种。

  4.个性定制坐骑外形,每个坐骑根据培养方式不同,形态各异,热门坐骑永不“撞衫”。

  5.首创多人坐骑,团队副本无需单独前往任务地,多人坐骑实现集体驾驭共同前往。

  17173为玩家独家揭秘国风网游《天之禁》坐骑系统的研发原画:

  《天之禁》坐骑的外貌以《山海经》中奇珍异兽为原型,精雕细琢而成,每个坐骑都能在《山海经》中找寻到出处,而外形上更是狂霸酷炫屌炸天,堪称BOSS级!能驾驭此等BOSS级坐骑的玩家,势必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凶兽朱厌——山岳巨猿】 拉风指数 ★★★★★

  熟悉中国古典神话的人来说,朱厌并不陌生。作为古代凶兽,身形酷似猿猴,传说只要此种野兽出没就会发生大战争。而在《天之禁》中,山岳巨猿虽不及朱厌凶猛,但是其外形带给人的震撼力,却不输于朱厌,能被山岳巨猿承认为主人,势必在武学修为上拥着不凡的造诣。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赤首猲狙——潜夜风狼】 拉风指数 ★★★★

  在东方第四列山系的首座山——北号山,有一种野兽,形状像狼,长着红脑袋和老鼠一样的眼睛,发出的声音如同小猪叫,这正是我们潜夜风狼的原型——猲狙。凶恶的眼神,潜伏在黑夜之中,吼唱着狼之歌,作为《天之禁》中造型酷炫拉风中的一个,让不少男儿为其折腰。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异兽火鼠——仓鼠】 拉风指数 ★★

  《天之禁》中仓鼠的原型也是来头不小,正是传说住在南海尽头的火山里一种奇鼠——火鼠。但在《天之禁》中,仓鼠没有以往火鼠的尖嘴猴腮,更多的是以憨厚可爱来惹人眼球,相信驾驭此种坐骑的男性玩家势必能吸引不少MM们的关注。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瑞兽当康——牙豚】拉风指数 ★★★★

  当康又称牙豚,是一种兆丰穰之瑞兽,样子像猪而有牙,其叫声有如呼唤自己的名字。如此珍贵的异兽相信任何玩家在任何游戏中都不曾见过,但在《天之禁》中,你不但可以亲眼见证异兽的庐山真面目,更能招至麾下,相信会让你成为全服瞩目的焦点。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中并非所有坐骑都出自《山海经》中的奇珍异兽,游戏中更有许多坐骑出自其他古典著作,或是从其他次元乱入到这个玄幻世界中,将这个世界演绎的更为精彩缤纷,更为夺人眼球。

  【野性象征——冰吼】拉风指数 ★★★★

  熊,作为中华民族五帝之首的黄帝氏族图腾,拥有着无比崇高的地位。单从体型来看,就已震撼十足,进化后的外形更是让人难以言喻,相信只有在游戏中亲历过,才能了解此坐骑带给你的压迫感。

天之禁
天之禁

  【福气生财——豚豚】拉风指数 ★★

  口含金币、福气憨厚的外形,外加背上那华丽丽的小顶棚,华丽指数可谓爆表,而这似乎成为了《天之禁》中白富美标配的座驾。

天之禁
天之禁

  【呆萌国宝——滚滚】拉风指数 ★★

  《天之禁》让功夫熊猫与愤怒的小鸟来了次邂逅,原本这两个不同次元的元素,如今结合在一起,带给玩家的不仅是新鲜感,更是中国式的无厘头。

天之禁
天之禁

  【极地萌物——企鹅】拉风指数 ★★

  即使没有神话典故,也并非注定就不能出现在《天之禁》的游戏中。大家最先熟识的企鹅形象莫过于是QQ了。而《天之禁》中,从开始的呆萌到最终阶段所带给人的商人范儿,相信不少人会毫不经意的高喊“买买买”吧!

天之禁
天之禁

  【哪吒至宝——风火轮】拉风指数 ★★★★★

  乾坤圈、混天绫、风火轮都是哪吒的法宝,而在《天之禁》中,风火轮作为全新坐骑,让你有种腾云驾雾般的感受,对于从小喜欢《封神榜》的玩家来说,无疑是福音。

天之禁
天之禁

  【靓丽花轿——红绫花幕】拉风指数 ★★★★★

  单人坐骑拆散了不少有情人,而从《天之禁》中新出的红绫花幕原画上来看,预留的双座位是否揭示着网游里首个双人坐骑的到来?倘若言中,这势必成为泡妞、结婚、晒妹必备良驹啊!

天之禁
天之禁

  在《天之禁》中,无论你是想拥有拉风的坐骑、还是华丽璀璨的坐骑,亦或是呆萌憨傻的坐骑,都不会让你失望,更有坐骑养成、外观改变等特色玩法融入其中,势必能让你感受到一个你从未体验过的游戏感受。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腾讯游戏全方位开启快乐互动模式 感受快乐“纷享快乐” 下一篇:腾讯游戏全方位开启快乐互动模式 感受快乐“纷享快乐”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