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武侠巨作续作《热血江湖2》职业详细介绍

  《热血江湖2》是韩国Mgame公司开发的3D武侠网络游戏。《热血江湖2》是《热血江湖》的续作。但在游戏画面上,《热血江湖2》开发成写实风格,角色从前作可爱的5头身变成8头身,将带来与前作不同的魅力。

  武士

  武士:以力治世 (使用武器:刀 / 作用:攻击、防御)

武士

  武士以优越的体力和力量为基础,武士是攻防兼备的近距离战斗职业,具有瞬间将敌人拉到自身前面、拉倒在地的敌人踢飞至远处等技能。武士职业来源于漫画书中的主人公——韩飞官。机缘巧合,韩飞官被邪派至尊天魔神君收为第六弟子,这是多少武林中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他却以讨娶漂亮老婆、吃饱睡好为人生追求目标,虽然有绝佳的资质却不屑学习武功。隐隐中他身上流淌着神地剑魔的血液,身怀神秘的力量和武功。但是遇见谭花灵之后他的人生似乎开始一点点变化。力量是武士职业能力的根基,源泉来自于武士与生俱来的天赋,所以武士职业血量和防御力相对比较高,但是命中率低是武士的弱点。

  武士技能

 
  血医

  血医:以医救世 (使用武器:扇 / 作用:防御、治愈)

血医

  血医是外柔内强型的职业,主要使用内功进行攻击。例如使用内功来捆绑敌人,或使敌人浮空后,释放风、投掷物等给予伤害。同时,血医还具有治愈自身和同伴的技能。

  血医职业来源于漫画书中的角色——天云岳,他是天下五绝——医仙的孙子,还担任武林正派碧风门的少门主。具有出色的武功,还继承有高超的医术,是江湖中少有青年才俊。自称“美公子”,相当自我陶醉,跟比武大赛中认识的韩飞官是宿敌,本性不恶但是相当自恋。血医除了攻击魔法以外,更多的是加强、防御,治疗等辅助魔法,血医在防御辅助魔法的协助下也可以在危险地带自如的施展法力。

  血医技能


 
 

  射手

  射手:以悟换世 (使用武器:弓 / 作用:攻击、治愈)

 

 

 

射手

 

  射手作为远距离攻击职业,使用弓和弩进行灵活多变的战斗。可以一次发射多支箭,或跳上空中进行强大的远距离攻击,而且可以从远距离使用咒术,致使敌人陷入异常状态等。

  射手来源于漫画书中的角色——魅流真。持有武林八大奇珍中的玄武破天弓,为剑皇给与,早年因无法控制玄武破天弓而失手杀光自己的家人,后遇到韩飞官被其感化且喜欢上韩飞官(唯一主动喜欢上韩飞官的女子)本性善良纯真。射手职业拥有非常优秀的攻击距离,攻击力较高。可以凭借出色的攻击距离和不俗的攻击力在远程杀伤敌人。但是射手的防御力和血量都比较低,不适合近身作战。敏捷是射手职业的另一个特点,身手矫健的射手具有非常优秀的回避和命中,使得他们在战斗中可以躲避危险,箭无虚发。

  血医技能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极致的2DPK享受《龙界争霸》职业全面分析 下一篇:四形态切换 《大唐无双零》新职业上演画皮
分享到: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