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全方位开启快乐互动模式 感受快乐“纷享快乐”

  近日,一组以“纷享快乐”为主题的长轴地铁广告悄然亮相北京国贸地铁站,引得路人纷纷驻足拍照。呆萌可爱的游戏人物从屏幕中跳出,带着缤纷跳动的色彩来到生活中,还特别设有快乐留影区及3D立体光栅,还记得小时候玩过的闪卡么?这一次地铁站的走道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在繁忙的都市中,只要你用心体验,生活亦如乐园,快乐如影随行。


北京国贸地铁站

  同期,腾讯游戏推出了“纷享快乐”线上互动站,结合游戏元素的互动形式,让用户参与其中。你可以挑战大怪鸟拯救小伙伴,可以与爱消除的宠物共同起舞,可以上天下海探索缤纷快乐。拥有丰富多元产品线的腾讯游戏始终坚持“用心创造快乐”,希望用户在体验的过程中感受到缤纷快乐,与好友分享。

  互动站中还展示了很多腾讯游戏的大数据与小故事,如 “游戏大厅的斗地主房间中,每分钟产生12万个‘春天’、平均每位小伙伴在炫舞中与好友共舞414次。好闺蜜,一辈子”等,这些数据都是用户在腾讯游戏体验快乐的真实记录。

  点击进入腾讯游戏品牌站,http://game.qq.com/happy2014 ,你数出多少款游戏了么?


纷享快乐互动站

  移动端,腾讯游戏也在公众号中不断推出“挑战智商,发现快乐”、“我是纷享家”、“纷享家大揭密”等一系列互动游戏,号召大家给朋友分享有趣的游戏、有趣的故事,将这种生活中真正的快乐通过用户自身传播。发现快乐,并将快乐分享与传递,这正是腾讯游戏“纷享快乐”想要传递给每一位用户的快乐倡导。

移动端小游戏
移动端小游戏
腾讯游戏官微二维码
腾讯游戏官微二维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浓郁中国风 《天之禁》坐骑系统研发原画曝光 下一篇:虎头怪出任上单? 《网易全明星》新英雄猜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