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今日开启新服预约 送iPhone6及现金

  热血男儿,为国战而生,2014新国战首选网游《赤壁之战》,将于9月20日震撼开启终极封测。玩家可以在今天12:00提前进入新服,创建自己喜欢的游戏角色,优先抢夺个性角色名和前排ID。与此同时,官方举办的“新服预约登录赢iPhone6”活动也将正式拉开序幕,丰厚的iPhone6大奖和酷炫游戏坐骑,等你一网打尽。

  围观国战女神“歪歪”:http://cb.6hgame.yzz.cn/

  预约新服赢取iPhone6:http://cb.6hgame.yzz.cn/huodong/yuyue_v2/

  下载赤壁之战客户端:http://cbup.6hgame.yzz.cn/install/cbzz_1.0.0.0151_6hgame.exe

  终极封测开启时间:9月20日14:00

  新服预创建时间:今日12:00起

新服预约 送iPhone6
新服预约 送iPhone6
人气火爆 激情无限
人气火爆 激情无限

  【提前预约新服 畅享iPhone6大奖】

  《赤壁之战》四大新服的角色预创建功能,将于今日12时正式对外开放,玩家可以在今天提前进入新服,抢夺并创建自己喜欢的游戏角色。提前预约新服的玩家,将可以参加官方举办的“预约登录赢iPhone6”活动,轻松获得抽奖机会,赢取丰厚的iPhone6数码的接啊ing、酷炫龙龟坐骑、手机话费及100游戏金券等一系列奖品。奖励多多,先到先得,千万不要错过哦!

技能酷炫 热血战斗
技能酷炫 热血战斗
提前进入新服创建角色
提前进入新服创建角色

  【轻松三步 赢取游戏四大特权】

  9月20日,《赤壁之战》正式开启终极封测,今日四大新服角色预创建活动对外开放,玩家要怎么提前预创建游戏角色,赢取丰厚大奖呢?

  第1步:注册《赤壁之战》游戏通行证(注册链接:http://www.6hgame.yzz.cn/index.php?m=members&c=Reg)

  第2步:下载游戏客户端,进入游戏,选择一个新服(三国霸业、王者之师、君临天下、横扫千军),创建自己喜欢的游戏角色,取好角色名,创建成功!

  第3步:参与官方“预约登录赢iPhone6”活动,赢取iPhone6大奖和四大游戏特权,不排队,送金券,国战就是这么简单!

军团争霸 大杀四方
军团争霸 大杀四方
为国战而生
为国战而生
终极封测 即将开启
终极封测 即将开启

  以国战为本,以策略为王,以爽快为名,以征服为源,《赤壁之战》9月20日震撼启动终极封测,万千兄弟,等你一起来战个痛快!

[编辑:coco]
上一篇:《英雄战魂Online》资料片获苹果官方推荐 下一篇:拜师学艺忙《冠军对决》内置师徒系统即将上线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