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过喊帮众 盘点《超神》灵界势力战

  在野外万一被敌人围攻了,单挑VS群殴的时候,很容易会抛尸荒野,这个时候帮派的作用就体现出来啦!立马在帮派频道打上几个字就可以让帮众们一起来和自己战个痛。体现团体的力量。

  只要进入《超神》的灵界战场,就会自动开启PK模式,每位玩家在灵界里面加入了三大势力的其中一个,就会连同自身势力和灵界BOSS一同展开四方混战。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超神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vxinyou.yzz.cn/cs/download/

  超神封测活动专题:http://cs.vxinyou.yzz.cn/zt/fczt/

超神
超神

  【灵界自动开启PK模式】

  玩家进入灵界以后会自动开启PK模式,敌对的势力会变成红名可攻击状态。除了可以和其他玩家进行地图PK以外,开启势力可以击杀玩家的另外一个有趣的玩法就是可以获得随机赠送的宝箱钥匙。灵界战场的宝箱可以开出各种各样的道具以及金币等等。

  那么怎样才知道获得宝箱钥匙的玩家坐标?当团队打完BOSS以后,宝箱钥匙会随机分配给击杀BOSS的其中一位玩家,而玩家获得钥匙以后,系统会立即提示获得钥匙玩家的坐标!

超神
超神

  【三大势力四方混战】

  灵界势力分为人教、阐教和截教三样,所有势力相关的要素全部体现在另一个平行的世界,如果普通的世界称之为“人界”,那么势力相关的世界则称之为“仙界”。各位仙友加入势力以后就可以在灵界随意遨游了。

  灵界战场独立于游戏主世界之外,随机事件触发,三方势力与灵界BOSS四方混战,战局充满无限悬念,危机与奇迹并存,玩家在灵界进行势力争夺的时候并不会增加势力值。

超神
超神

  【帮派战争随意斗】

  帮派也可以随机选择势力加入,并且在灵界举行大规模帮战。当帮派选择了势力之后,根据其选择的势力不同,其帮派名称会出现不同的前缀“人.阐.截.”,并且帮派名字也会变为对应的颜色“绿,蓝,黄”,帮派下的所有玩家,在头顶的帮派信息前会也有对应的前缀。

超神
超神

  【关于超神】

  ——我为团战而生!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我为团战而生!

[编辑:coco]
上一篇:公会集结《Cabal1.5》入驻神圣要塞抢好礼 下一篇:来自天空的你 《完美国际2》羽族英雄自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