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永久保存 英雄联盟官方助手为玩家护航

  一款性能稳定的游戏辅助工具,在给玩家带来全方位便捷服务的同时,往往也能提供到安全可靠的数据存储功能。而由TGP为《英雄联盟》玩家定制的“LOL官方助手”,则充分运用了与游戏官方数据库实时连通的最大优势,在为玩家们开启多项便捷服务的同时,也带来了战绩永久保存的数据安全保障,更提供了包括英雄熟练度、对局评价分等全面的数据呈现。

  TGP官网地址:http://tgp.qq.com

英雄联盟官方助手
英雄联盟官方助手

  性能稳定 让战绩永久保存

  “LOL官方助手”在性能上十分稳定,它所承载的对战数据,均是通过官方服务器在线提取的第一手权威数据。这样的数据来源渠道,不但为玩家战绩的真实性能带来了有效保障,更意味着玩家每一场KDA、出装、伤害、推塔等更多数据,都可以在官方助手中被永久保留,随时查看。

英雄联盟官方助手
英雄联盟官方助手

  丰富的战斗数据 助力玩家决策战局

  更加全面的数据呈现,也是LOL官方助手值得信赖的原因之一。在LOL助手的支持下,玩家可在游戏过程中随时查询到敌我双方的基本战绩。还能“战况查询”页面中,迅速搜索到指定玩家的战绩、胜率、英雄熟练度、习惯路线等真实数据。该功能的存在,可令玩家在战后充分了解对手及队友,“知己知彼”以便针对不同玩家的操作习惯决定下一场对战的打法。

英雄联盟官方助手
英雄联盟官方助手

  值得一提的是,“LOL官方助手”能够基于战绩的智能算法,为玩家的每一场对局打分,让玩家不再以胜负论英雄,更是从“对局评价分”的角度,看到自己的成长。在“我的战绩”中,玩家还能够查看使用过的英雄的熟练度,通过最近10长的熟练度变化曲线,直观地看到对英雄的掌握情况,更加了解自身对于不同英雄的使用造诣。

英雄联盟官方助手
英雄联盟官方助手

  便捷功能 让游戏体验更轻松

  除去真实、全面的战绩查询功能外,“LOL官方助手”还给玩家带来了打野计时、大招计时、水晶计时及插眼监视等一系列便捷服务,进一步降低了游戏的难度。除此之外,玩家还能通过该工具截图留存游戏对战过程中的精彩瞬间,让属于你的LOL战局不留任何遗憾。

[编辑:唐泽]
上一篇:对话向浪:进军泛娱乐产业 将举办3000多场老友见面会 下一篇:大学女生兼职当模特陷“游艇门” 被称外围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