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空的你 《完美国际2》羽族英雄自白

  《完美国际2》即将于9月24日震撼公测。作为完美大陆上高贵的羽族,也即将加入到以神之子为漩涡中心的纷争当中,为完美大陆的和谐安宁贡献出自己的神圣力量。羽族是被神庇佑的种族,天生拥有洁白羽翼,可以自由翱翔于天际。来自羽族的“羽灵-云锦”拥有神秘治疗术,是值得信赖的医者;而“羽芒-岚枫”身手敏捷,是最优秀的弓箭手。和我们一起走近两位职业英雄,倾听他们的自白吧!

羽族职业英雄——云锦
羽族职业英雄——云锦

  【叛逆的医者“羽灵-云锦”】

  云锦是家族这一代诞生的第一个孩子,因此备受宠爱。她的天赋也证明不远的将来,她将成为一位万人敬仰的祭司。而天赋秉异的她,却十分叛逆,并不顺从族人的心意乖乖去接受祭祀的洗礼。然而世界的危险让她意识到个人力量的不足,于是更加努力修炼,并最终成长为可靠的团队治疗师。

  “羽灵-云锦”由于精通治疗之术,成为了副本队伍中必备的辅助职业英雄,可以在副本中对队友进行远程治疗,保护队友生命。静心咒、醍醐灌顶等加血技能,可在危机时刻救人于危难,保证队友战斗时的生存力,是可靠的辅助后盾。作为天使的化身,“羽灵-云锦”用圣光的祝福救赎同伴,用天赐的异秉威胁敌人,以医者之心守护众生,为队友的生命而战。

羽灵华丽绚美的武器
羽灵华丽绚美的武器
羽芒职业英雄——岚枫
羽芒职业英雄——岚枫

  【快乐小王子“羽芒-岚枫”】

  岚枫是羽族离家出走的岚王子。行侠仗义的他,经常会上演英雄救美的好戏。与他同行游历世界的妖兽破山爱财如命,却奈何岚枫乐善好施的个性会让他的钱袋空空如也。然而岚枫却不以为意,因为拯救天下所有需要帮助的女孩子,才是岚枫的使命。

  “羽芒-岚枫”行动敏捷,属于纯粹的攻击职业英雄,比其他职业英雄拥有更广范围的远距离攻击能力,在副本中担当重要输出角色。在群体战役中,“羽芒-岚枫”的攻击能力再次突显。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是作为最强大远程杀手的根本,擅长偷袭和输出爆发,击晕矢让对手丧失抗击能力,电光石火间击杀敌人无数。

气势恢宏的神玺天宫
气势恢宏的神玺天宫
随机探秘副本幻沙蜃境
随机探秘副本幻沙蜃境

  完美大陆的纷争风起云涌,来自各路种族的职业英雄将会齐聚于此,一切就等待你的到来,为捍卫完美大陆的和平挥出至关重要的一拳!《完美国际2》即将于9月24日震撼公测,12大种族等待你的召唤。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完美世界,还给自己一个永远的完美!

  官方论坛:http://bbs.w2i.wanmei.com

  官方客服请致电:028-68729518

  官方微信:wmgjol

  w2i.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打不过喊帮众 盘点《超神》灵界势力战 下一篇:DNF萌萌哒!地下城与勇士发布全职业萌化形象
分享到:

完美国际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