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全球突破250万用户 国际服玩家祝福国服

  近日,SQUARE ENIX宣布《最终幻想14》全球注册用户突破250万,同时国服2.2版本“混沌的漩涡”也在筹备之中。目前,《最终幻想14》国服市场反响良好,人气持续火爆,时长收费的运营模式也获得了玩家们的赞许。今日,来自海外的国际服玩家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发来祝福,庆贺《最终幻想14》国服开测成功。

  最终幻想14专区 最终幻想14下载

  国际服玩家祝福视频

  FF品牌站: http://fff.sdo.com/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国际服自2013年上市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追捧,目前已经突破了250万注册用户,成为了全球热门MMORPG游戏之一。很多华人玩家在国际服成立了游戏公会,他们身在海外,始终支持着《最终幻想14》。现在国服上线了,有的人纷纷回归,加入了国服大家庭,还有些海外玩家也祝福着国服开测成功。在品牌站最新的视频中,来自国际服务器ifrit的Wild Rose公会会长带领着两名小伙伴就向国服玩家问好,并介绍了他们在国际服的历程。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系列在全球拥有数以万计的粉丝,在《最终幻想14》国际服中,也有许多玩家一直是最终幻想的忠实追随着。许多在海外的中国玩家和我们一样是通过《最终幻想》历代作品开始慢慢喜欢上这款游戏。超震撼的画面、史诗般的剧情,一直以来,最终幻想系列以领先的游戏理念和品质吸引着一代代的玩家。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秉承了最终幻想系列的游戏理念,带给玩家最纯正的MMORPG感受。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选择自己喜欢的种族、职业,在艾欧泽亚世界真正地扮演自己,感受发生在身边的每一处精彩和故事。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在“快餐游戏文化”盛行的今天,《最终幻想14》以纯正的MMORPG理念让玩家们感受到了游戏的真谛所在——让游戏回归游戏。国服采取时长收费模式,也是为了确保游戏的品质。无论你是在中国,还是在海外,都可以找到《最终幻想14》玩家的身影,他们热爱着这款游戏,并且向身边小伙伴们推荐这款游戏,因为《最终幻想14》的品质让每一个人找到最初的游戏感受。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我们相信,《最终幻想14》能够吸引越来越多的小伙伴,艾欧泽亚世界也会越来越繁华。目前,《最终幻想14》国服正在筹备2.2“混沌的漩涡”的运营工作,计划Q4上市。届时,新的副本、新的剧情等待着大家的探索。冒险者们,一起向艾欧泽亚前进!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正统时长收费MMORPG《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火爆开启,新服连开,现在下载充值即可体验。

  让游戏回归游戏!

  最初的,最终幻想

  【关于《最终幻想14》】

  27年的坚持,14代的梦想!《最终幻想14》中国正式上市,该游戏是拥有27年历史、创下1亿套销量的全球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的最新作品,在全球斩获150项大奖。现在,开放性测试人气火爆,开测首日获70万最高端游品质用户品质。

  时长收费——回归传统的收费模式,让游戏回归游戏,为玩家创造公平的游戏环境。

  4K真实画质——4096X2160分辨率的游戏画面表现力可媲美次世代主机,并实现昼夜更替、动态光影等真实画质体验,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游戏感受。

  史诗般剧情——秉承最终幻想系列经典品质,带给玩家最纯正的角色扮演新体验,由人类、精灵、鲁加、猫魅、拉拉菲尔5大种族和28大职业供你自由选择。在兵装系统中,改变你的冒险风格、或者职业、就好像更换手中的装备一样简单。

  绝赞游戏音乐——近百首游戏BGM可以随着不同场景以及角色状态的变换而变化,支持5.1声道的游戏音效让你在游戏的同时仿佛欣赏一部影院大片。国服主题曲“Answers”由知名唱作人尚雯婕唱响。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六年终养成!《新大外》梦回长安同乐会将开启 下一篇:《完美国际2》24小时倒计时 百位红人助阵公测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