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CosPlay大赛!殿堂级Coser美歪小梦登场

  《最终幻想14》cosplay大赛又来了!咦我为什么要说又呢?其实早在6月游戏开测前,盛大官方就曾在广州举行过一次成功的线下比赛了,而这次线上比赛盛大选择联手淘宝动漫,不仅将奖金总额加码到17万RMB,更邀请到国内殿堂级COSER美歪、小梦,乌克兰知名COS摄影师Kira winter担纲评委。

  作为一次线上cosplay比赛,展示选手水平的当然是照片作品了。据大赛规则,选手可在8月18日—9月15日期间将作品上传的比赛网站,其后在9月16—9月22日开启网络投票和评选工作。截止目前,本次cos大赛高额的奖金、合理的奖项设置、公平透明的评奖流程已经吸引了几百位COS爱好者踊跃参赛。

  在比赛开启投票的间歇期,小编把各种唯美cos大片先放在一边(废话,那些轮得到你来评吗!),先来评评个人心目中的各大另类“奖项”,非官方也非专业人士视角,单纯凑个热闹,“获奖”选手可不要来找小编要奖金哦!

  最萌coser奖

  作品:爆肝幻想XIV

  Coser : Shaun

爆肝幻想XIV
爆肝幻想XIV

  最萌的coser不是妹子,而是这只肉肉的“莫古力”!不得不说这孩子的父母真是太有爱了,甚至还模仿捏脸界面讲述了这只“莫古力”的由来。小编看这小萌娃骨骼精奇,长大后必是艾欧泽亚大陆响当当的人物,消灭蛮神对抗帝国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最无力吐槽奖

  作品:FF7 tifa

  Coser:薇泪

FF7 tifa
FF7 tifa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各路coser也是蛮拼的!这居民楼天台的即视感,远处若隐若现的“XX商务酒店”小编已经无力吐槽。亲,好歹咱们也P一下嘛。其实这名COSER相册中的其他作品还是很有实力的,为什么选一张最崩的当作封面我表示理解不能。

  最抢镜配角奖

  作品:Final Fantasy

  Coser: 魯協

最抢镜配角奖
最抢镜配角奖

  喂,那边那位光头大叔你只是个配角好吗,要不要这么抢主角的戏份啊!作为一个在《圣子降临》中连名字都少有人记得的小咖,竟然把蒂法姐姐的气场都压过了,话说你这性感的胡渣子是真的还是画的呀。

  最具穿越元素奖

  作品:《最终幻想零式》雷姆

  Coser:小will_果冻

最具穿越元素奖
最具穿越元素奖

  看了这些可爱的作品,我们不难发现这次cosplay大赛真是一个全民娱乐的平台。不论你是专业精英coser还是普通爱好者,都可以尽情享受FF带给我们的快乐,想要参赛可得抓紧时间上传作品哦!当然啦,到游戏中去寻找COS原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战场狂揽经验 《大唐无双零》强PK玩法介绍 下一篇:无锁定征战新副本 跨服《黑金》死亡之墓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