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3D推塔动作手游《乱斗西游》游戏实拍视频首爆

  网易动作手游王牌力作《乱斗西游》今日首爆游戏实拍视频!作为首款3D推塔动作手游,《乱斗西游》颠覆传统手游纯粹数值比拼的格局,独创的推塔竞技场让你在这释放自己的操作热情,走位、卡点、放大招,在这里再无绝对的胜负! 经典的摇杆操控设置,自研引擎NeoX打造精致细腻的3D画面和动作打击感,让战斗来的更加真实、酣畅淋漓。

  网易动作手游王牌力作《乱斗西游》首爆视频:

  【痛快操控手感 精致画面酣畅打击】

  《乱斗西游》由网易自研NeoX引擎打造,动作特效逐帧优化,50.5度完美视角,大家可以在这玩到超凡的动作体验。为了能够让西游英雄的推塔战斗更加逼真和华丽,特别应用了NeoX的粒子特效,营造出更加劲爆的击打氛围和场景氛围,英雄在释放技能时还会激发专属粒子效果,大家能感受到动作的每一招每一式都拳拳到肉。

乱斗西游游戏截图
乱斗西游游戏截图

  大家在《乱斗西游》中可精准操控各个英雄的动作,包括闪避、转向、突进等,这些的实现都是基于人体动作捕捉的动作系统,真实的还原现实中人物的走位和击打动作,玩转精准操控、攻击和闪避的战斗乐趣。

乱斗西游游戏截图
乱斗西游游戏截图

  除了精致画面与酣畅打击,《乱斗西游》也让听觉加入推塔战斗!高保真的3D环绕声音效系统,让各具特色的场景音乐尽收耳底,与此同时,众位西游英雄的阵前呐喊,击杀对手后会出现热血的音效,让战斗充满身临其境感,让大家尽享动作带来的热血刺激。

  【独创推塔竞技场 颠覆数值以技取胜】

  《乱斗西游》独创的推塔竞技场,让玩家可以边走边推塔,在这里大家可以肆无忌惮的游走杀人,灵活补刀,还能高位强控。除了收能获胜利的快感,还能通过操作感受刺激的过程!从战斗开始到最后一秒,都能像在电脑上游戏一样,感受瞬息万变的操控乐趣。

乱斗西游游戏截图
乱斗西游游戏截图

  开发组坚持“对决传统的数值比拼,给玩家创造真正的操作天地”,在这一理念下,玩家之间的PVP玩法更加丰富,战斗力将不再是决定胜负的唯一标准,良好的操控和战斗意识,将会给比赛带来更多变数,逆袭高阶战斗力的对手不再是梦。

乱斗西游游戏截图
乱斗西游游戏截图

  《乱斗西游》的推塔竞技场共有两种挑战模式,包括单路对决的“奈何桥”,以及经典的三路对决“五行山”。单局对抗时间在10分钟之内,推塔战斗节奏更快、场面更激烈,让大家能痛快一战!除此之外,《乱斗西游》还为玩家创造了局域网的实时同步对战,只要在同一局域网内,大家都能搜索乱斗西游内的战友,互相约战一决高下。

乱斗西游游戏截图
乱斗西游游戏截图

  【随心组合西游战阵 百变关卡战无止境】

  《乱斗西游》告别单一角色限制,提供海量的西游英雄等你来收集和培养,根据战局需要随心组合三英雄的战斗阵容,打造属于你的至强战阵!《乱斗西游》打破传统西游题材游戏中的主角光环,在这里,西游小怪也有自己的独特价值,能在团队中或作为肉盾、奶妈、强力控制。

乱斗西游游戏截图
乱斗西游游戏截图

  采用不同的战斗阵容去体验不同的游戏玩法,将会打给你你百变刺激的操控体验!《乱斗西游》中玩家将作为天命者再探西天取经之谜,闯荡九九八十一劫,披荆斩棘,弑妖屠魔。更具PK感的玩法内容,让你每一次挑战都有新意。不断磨练你的操控技术,熟练应用各个英雄的控制技能,来《乱斗西游》中成就你的战神之路!

  官网:http://ldxy.163.com/

  微博:http://weibo.yzz.cn/u/522528342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易信公众号
易信公众号
[编辑:唐泽]
上一篇:开启指尖格斗盛宴 《三国之刃》今日登录微信 下一篇:论职业之间平衡性 《真传奇》战法道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