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经典巅峰巨制《神鬼传奇》法师介绍

法师
法师
法师
攻击类型 冰元素攻击+火元素攻击
职业优势 法术攻击较高,法力上限中等
职业劣势 物理防御和生命上限较弱
职业相克 装备特点 建议配点
主要针对 战士 武器 双手杖 主属性 智力
次要针对 骑士 防具 布甲 副属性 精神

  法师:自从探险家在玛雅大陆发现了精灵之森,人类与精灵的接触开始频繁增多。有那么一部分人,他们认识到了自身的学识与精灵的差距,特别是 在自然之力的领域人类几乎一无所知。危机意识的产生让那部分人虔诚的向精灵学习了很长的时间,虽然他们最终只掌握了冰与火两种自然之力,但是这种超越常识 的力量极大的震撼了世人,直到有一天那些掌握自然之力的人被赋予了法师的称号。

  法师从精灵那里学会了掌控自然之力的能力,冰与火成为了他们的左膀右臂,凭借从魔杖中引导出的魔力法师把自然之力的威力提高到了极致。过分 的强大会导致自身的灭亡,为了抑制住自然之力的力量,他们不断寻找着各种办法,法师们最后坚信如果复活了主神奥丁,掌控自然之力最后的大门将被打开,也将 像神一样强大。

  法师是冰火元素使,火焰,让敌人在燃烧中痛苦;冰霜,让敌人无法前进。保持和敌人的距离是法师制胜的关键。

  法师追求智力,魔法攻击与魔法防御,火元素与冰元素是他们必须掌握的两种元素。他们能对敌人造成很高的魔法伤害;一些物理型的伤害却能给他们造成一些麻烦。他们练级的效率很高,一些范围伤害技能可以帮助他们有效地清除成群的怪物。

领悟等级 技能图片 技能名称 状态 技能说明
等级1领悟 小火球 主动 法师操纵空气中的火元素,将它凝聚成能量体,高速砸向敌人,造成爆炸性伤害。
火灵焚烧 主动 满腔愤怒的法师从地狱将火灵神召唤到地面灼伤周围敌人,让他们承受无尽的灼烧之痛。
冰箭术 主动 法师将空气中的水凝聚成一把冰箭,飞速刺穿敌人的身体,让敌人行动迟缓一段时间。
等级10领悟 冰雪之灵 被动 长期在冰天雪地中训练,让法师凝聚冰元素的能力更加强大,冰系魔法威力加大。
等级25领悟 雷击 主动 从天空召唤自然雷电击打敌人。
魔法掌握 主动 法师在与自然元素沟通后让自己的魔法威力得到强化。
烈焰火舌 主动 瞬间将火焰凝聚,喷射出一条火舌焚烧前方敌人,让他们痛不欲生。
等级40领悟 瞬移 主动 法师在初入法师殿堂后领悟的第一个空间魔法,可以让初阶法师向前方移动一小段距离。
冰盾 主动 将周围冰元素凝聚成一个护盾,让脆弱的法师受到的伤害减少,让法师在战斗中可以抵御更强大的攻击。
法术精准 被动 光明神教会所有的高阶法师该奥义,让他们魔法更准确的击中敌人,任何在法师面前的生物都无法逃脱魔法的打击。
等级55领悟 冰封咒 主动 法师为了抵御邪恶势力的靠近而领悟的强大封印,向周围震慑出冰霜之雨,冰冻周围敌人一段时间。
冰爆术 主动 法师瞬间将空气中的水元素凝聚成冰雪之球,并用强大的魔法力将它催化形成爆炸。
等级70领悟 火焰震荡 主动 从宇宙召唤巨大的陨石砸向敌人,让敌人无法逃脱死亡的命运。
火焰冲击 主动 终极法师的群伤技巧,让无数流星火雨砸向魔法阵内的敌人。
智力强化 被动 光明神在法师体内设置的强大封印,一旦法师领悟后智力将更为强大。
等级85领悟 绝对零度 主动 法师第一阶段的终极奥义,释放强大的魔法力量,对敌人造成极大的智力伤害,并将敌人封印在寒冰之内无法动弹。
幻化术 主动 法师在驯服无数怪物后领悟的幻化术,可以将敌人幻化成怪物的摸样。

 

[编辑:威水]
上一篇:魔幻经典巅峰巨制《神鬼传奇》刺客介绍 下一篇:魔幻经典巅峰巨制《神鬼传奇》牧师介绍
分享到:

神鬼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