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经典巅峰巨制《神鬼传奇》牧师介绍

牧师
牧师
牧师
攻击类型 光元素攻击+暗元素攻击
职业优势 法力上限较高,法术攻击中等,具有治疗技能
职业劣势 物理防御和生命上限较弱
职业相克 装备特点 建议配点
主要针对 骑士 武器 单手杖+盾 主属性 精神
次要针对 法师 防具 布甲 副属性 智力

  牧师:随着时代的改变,那些追求传统型圣洁力量的人们逐渐受到了排挤,为了提高自身的地位他们放弃了部分祈祷的时间开始对偏离传统信仰的魔法进行探索。由于对自然之力带着强烈的排斥,有些人选择了一条不为诸神主宰的方向,对暗的魔法进行着深入的研究。

  只因追求的方向不同,他们似乎放弃了原有的身份,成为了世人憎恶的暗黑牧师。

  牧师每天沐浴在光的照耀之下,在洗礼心灵的同时也从光之中得到了神圣的力量,牧师利用这种神圣的力量治疗那些受伤的人们。虽然牧师没有 太多的战斗能力,但是他们受到的尊敬是任何人都无法比拟的,为了帮助那些在复活主神奥丁的征程中受伤的战士,牧师毅然拿起了权杖加入了战斗,他们相信光明 会照亮全世界

  治疗是牧师的职责,拥有圣洁的信仰和对黑暗魔法的崇拜,在队伍中可持续恢复队友的生命力,并拥有诅咒敌人的强大魔法,成为每个队伍不可或缺的职业。

  牧师追求精神,魔法攻击与魔法防御,他们对光元素与暗元素的理解比其他人更深。他们有较长的战斗持续力,通过光魔法来恢复自己与队友的生命与魔法,通过暗魔法来对敌人造成打击,如果不能快速将他们置于死地,那么自己就会有麻烦了。

领悟等级 技能图片 技能名称 状态 技能说明
等级1领悟 圣堂惩戒 主动 使用神圣之光给予敌人魔法伤害的同时附加光元素伤害。
死神归来 主动 激发自身潜能,对周围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在一段时间内降低其攻击速度。
等级10领悟 灵魂吸取 主动 抽取敌人生命值补充自己的体力,并用黑暗元素在一段时间内给予敌人持续伤害。
治愈术 主动 用圣洁之光恢复目标生命值,恢复数量与光元素及精神成正比。
等级25领悟 十字驱魔 主动 利用黑暗元素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治愈自己,同时给予敌人持续伤害。
毁灭之颂歌 主动 给予周围目标造成高额魔法伤害,并使给目标造成麻痹效果。
强身术 主动 给目标体内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发目标潜能,提高目标体质。
等级40领悟 抵抗 被动 提高自身物理防御、光元素以及暗元素抗性。
灵魂链接 主动 释放灵魂力量,提高周围单位的物理攻击及魔法攻击。
天使屏障 主动 将周围光元素凝聚成一个护盾,保护自己,在一定时间内抵挡敌人给予的伤害。
等级55领悟 禁言 主动 使敌人沉默,在一段时间内无法使用任何技能。
生命纠结 被动 在受到敌人攻击后有一定几率可以在一段时间内降低攻击者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
光明祈福 主动 利用强大的光元素,使目标持续恢复生命值及魔法值。
等级70领悟 暗灵咆哮 主动 使用黑暗元素攻击前方的敌人,使敌人无法移动并降低其光元素与暗元素防御。
光暗洗礼 主动 将周围所有黑暗元素和光元素引爆,给敌人带来双重元素伤害。
精神强化 被动 利用圣光提高自身的精神力。
等级85领悟 治疗祝福 主动 牧师奉献大量的精神力,治疗周围队友。
天使之戒律 主动 利用强大的精神力给敌人造成与自身MP成正比的暗元素伤害。
[编辑:威水]
上一篇:魔幻经典巅峰巨制《神鬼传奇》法师介绍 下一篇:最火爆的ARPG游戏《轮回》游戏背景故事介绍
分享到:

神鬼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