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购票观礼指南

   2014年9月6日至2014年9月7日,《英雄联盟 (微博)》(简称: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拉开帷幕。2014年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是《英雄联盟》为召唤师们精心打造的年度专属狂欢盛会,亦是回馈玩家们在三年当中对LOL的支持与鼓励。值此历史性节点,《英雄联盟》诚邀广大召唤师来到盛典现场,共同见证LOL的年度盛事。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专题:http://lol.qq.com/act/a201407303rd/index.shtml

三周年庆海报

  据了解,《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将于2014年9月6日下午13时正式开幕,庆典首日的活动内容包括《英雄联盟》全新品牌年度主题发布、2014赛季总决赛中国之队选拔赛。玩家们不仅会在第一时间接收到大量重磅信息,更可在现场欣赏到精彩的赛事。最受玩家欢迎的三周年尊贵皮肤则将在活动后一周于线上发放给到场玩家。需要注意的是,购买内场票的玩家可以得到额外的内场经典皮肤“创战纪 希维尔”,连续购买两天门票且至少一张为内场票的玩家可额外获得三周年经典皮肤“战熊骑士 瑟庄妮”。

  此外,S4中国选拔赛将是盛典第二日的主要内容,玩家将尽享一整天的全国英雄联盟最高水平专业赛事。期待玩家在激烈精彩的赛事中尽情狂欢,畅享欢乐!2014赛季总决赛中国之队选拔赛是国内队伍通往本赛季全球总决赛赛的唯一途径,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夏季赛脱颖而出的数支国内顶尖战队将角逐三个晋级资格,代表中国参与到2014赛季英雄联盟世界总冠军的争夺当中。玩家可于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上亲眼见证中国代表队的诞生,为中国队出征加油!据悉,在2014年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来自北美、欧洲、中国、韩国、东南亚等地区的16支顶尖战队将代表自己的国家,向冠军奖杯发起终极冲锋。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coco]
上一篇:网游与单机两大阵营 或将成历史终归统一 下一篇:《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巨魔角色模型完全重做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