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战》代言人团队迎美女主持任雯文加盟

  电竞宅男心中的甜蜜教主,代言次世代MOBA革新之作《幻战》了!

  素以治愈系的甜美笑容著称的知名电竞女解说任雯文,正式宣布加盟《幻战》代言人团队成为第三位代言人,将与解说前辈海涛、BBC一起,为上海战世研发的次世代MOBA革新之作《幻战》代言,更将参与拍摄宣传片以及配音。

任雯文
任雯文
任雯文
任雯文

  作为前SITV游戏风云频道当家花旦美女主持,电竞解说圈少有的美女解说,文文被称为游戏风云的宅男杀手,也是游戏风云的甜蜜教主。她在粉丝心中的地位就像台湾的甜蜜教主——王心凌。并且她的微笑属于治愈系,大眼睛加上时不时就“傻笑”的真实,为游戏风云争取了大量的观众,也用自己的方式为国内电竞推广做出了贡献。此次文文接受上海战世邀请,与前辈海涛、BBC一起成为《幻战》的三大代言人,并将为游戏拍摄全新定型宣传照,并与两位前辈一起参与拍摄游戏宣传片并完成配音,也让玩家再一次聆听甜美教主的天籁之音。

  文文此次之所以愿意接受上海战世邀请,首次触电成为代言人,究其原因是因为对《幻战》的认可。作为一款革新MOBA作品,《幻战》在已为广大玩家所熟悉、适应的MOBA设定之上,大胆进行创新,推出了包括10V10大混战、英雄全免费、九宫格装备系统、神器系统等多项创新,更耗费巨资邀请曾为FF系列制作音效的的美国两大顶尖音效公司核心成员完成游戏音效设定,全面打造2014最与众不同的MOBA游戏,带给电竞玩家不一样但又一样的游戏快感。

幻战
幻战

  《幻战》官方网站:http://www.yx.yzz.cn

  《幻战》官方微信:扫微信领惊喜

幻战二维码
幻战二维码
[编辑:coco]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副本揭秘 9大boss齐上阵! 下一篇:群雄逐鹿城市巡回赛周末市赛开打 冠军入围精英选拔赛
分享到:

幻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