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1张 《幻战》首曝国内顶尖插画师新壁纸

  在这个追求潮流个性,连三个还在上初中的小盆友都能成为明星的时代,你还每天都看着Windows一成不变的壁纸,继续着一成不变的生活?上海战世革新MOBA新作《幻战》怒吼登场,5000万巨资打造、20+媒体名人参与、40+职业竞技选手出谋划策,今日首曝万元一张、特邀国内顶尖插画师绘制的3张超精美壁纸,让你一睹《幻战》独特风采。

幻战海报
幻战海报

  “留恋在温暖的水中,就像依偎在安详的母体。”

  绿月女神格陵兰向往大海的纯净与包容,她经常会徘徊在魇月大陆西面广阔的海岸边若有所思。当她站在岩石上感觉到孤寂时,她取下自己的一滴眼泪投入大海。这滴眼泪汲取大海的魔法能量,幻化出一位和格陵兰长相颇似的水精灵。格陵兰将她取名为安吉娜,并赋予她永恒的生命和治愈创伤的能力。

  安吉娜能利用水的能量困住她的敌人,也可吸取对手的水分来补给自己。同时,心中充满仁爱和善良的她能够利用水的力量为盟友送去最真实的温暖。她制造的治愈之泉,能让所有盟友瞬间恢复能量,重新投入到战斗之中。

幻战壁纸
幻战壁纸

  作为一款革新的MOBA作品,《幻战》更加追求战斗的爽快与刺激。依托顶级游戏引擎的强大表现力,融入美国两大顶级音效团队打造的世界级游戏音效,配合超大游戏地图、10V10的大场面战斗、逆转乾坤的神器体系,让每一场战斗的每一秒都充满悬念。鼠标的每一次点击,都将影响全局战斗的最终走向。

幻战壁纸
幻战壁纸
幻战壁纸
幻战壁纸

  《幻战》五大特色:

  巅峰团战,十杀王者,游戏采用10VS10的阵营对抗模式,区别于市场同类5VS5产品,更注重娱乐性。

  强力英雄,博采众长,拥有众多设计独特、风格鲜明并拥有强大技能表现的英雄角色,中西方超级英雄大荟萃。

  特色技能,激爽战斗,技能设计融合了RTS与RPG的元素,节奏快、变化多、竞争性强,充满了速度与力度的美感。

  黄金手指,玩转道具,道具多属性、多特点,更多选择和配置。并有游戏内开道具玩法满足玩家更高层次的需求。

  西方魔幻,御宅文化,精美无比的场景展现了一个地貌多样、充满传奇故事的奇幻魔法世界,完美音效,大师享受,聘请美国顶级团队制作音效,媲美世界大作。

  《幻战》官方网站:http://www.yx.yzz.cn

  《幻战》官方微信:

二维码扫一扫
扫微信领惊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斗仙》公测在即 十大看点汇总一一揭晓 下一篇:教你如何90秒彻底玩转《斗仙》——热血PK篇
分享到:

幻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