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特色 《幻战》树立国人MOBA新标杆

  国产MOBA精品之作《幻战》即将开启第二轮的大规模测试,通过第一轮的测试得到的反馈,《幻战》给玩家带来以中不同的游戏体验,五大游戏特色,更是开创了国人MOBA的之作。

幻战
幻战

  特色一:顶级画质 完美音效

  为了让玩家能够充分感受到魔法世界所带来的震撼效果,《幻战》团队不仅在游戏画质上下足工夫,一个假山、一湾瀑布都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都尽可能的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还斥巨资邀请欧美顶级团队倾力打造游戏音效,让战斗更加逼真,给玩家一种身临其境的美轮美奂的视听觉体验。

幻战
幻战

  特色二:超大阵营 巅峰团战

  不同于传统DOTA类5VS5的团队作战,《幻战》采用了最大10VS10的超大阵营作战,这需要更大的地图、更高端的技术支持。同时对于玩家来说,10VS10的阵营对抗,让玩家几乎时时处于战斗状态,用一句俗话说“三分钟一小战,五分钟一大战”,这不再是单兵作战的时代,团队作战更为重要。通过这样的巅峰团战,无论是菜鸟还是高手,你都将能从游戏中体验到电子竞技所带来的超爽乐趣。

幻战
幻战

  特色三:丰富玩法 免费英雄

  《幻战》中的英雄将不再会收费,全免费的战略让玩家的游戏门槛迅速降低,游戏不再会有任何的梗阻。初始35名英雄被分为六大类型,坦克、战士、法师、刺客、射手、辅助,加之10VS10的超大阵营对抗,让游戏玩法更加丰富,变数更多。同时作为游戏代言人的海涛将史无前例的出现在游戏中,成为一名战斗英雄。或许以后你将有机会听着海涛的解说,操作着海涛,在游戏中大杀四方。

幻战
幻战

  特色四:特色技能 激爽战斗

  作为一款MOBA类产品,《幻战》可谓汲取了不少行业精华,摈弃了传统DOTA类游戏的技能模式,采用了一种全能的技能搭配组合,每个英雄都拥有3个主动技能和1个被动技能,并且放弃了召唤类技能。同时在策划初期,就将RTS和RPG的元素很完美的融入到游戏中,让游戏玩法更加立体,更具有可塑性。对于玩家来说,更快的节奏,更多的策略,以及众多的不可预知性,让游戏的战斗在力与美之间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合,激爽无处不在。

幻战
幻战

  特色五:精品大作 打造电竞新时代

  国产MOBA类的产品一直无法立于行业巅峰,一方面是技术实力的薄弱,另外一方面是迫于国外产品的压制。对于《幻战》来说,不仅在技术上有非常成熟的积累,10VS10的大型团战,这在众多国外产品中都不曾见,而《幻战》敢于开创这样的先河潮流,同时大手笔签下电竞界的传奇人物海涛,也为打造一款国内MOBA精品标杆之作奠定了一块基石。

幻战
幻战

  五大特色树立了国产MOBA类产品的标杆,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有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听觉享受以及游戏乐趣。还犹豫什么,加入《幻战》,开创电竞全新时代!

幻战
幻战
[编辑:coco]
上一篇:《信长之野望OL》“梦幻”第三阵即将登场 下一篇:精彩亮点预告《弑魂Online》让你瞬间成为高手
分享到:

幻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