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测试《罗德岛战记》商会作战冲突升级

  U7游戏《罗德岛战记》今日14时将正式开启新服“虚空漩涡”,在本组新服中官方将同步更新诸多全新炫动内容供玩家体验,除成吨的福利和扶持之外,新加入的各类对抗和玩法将本组新服的PVP和竞技性推向了全新的高峰。

  罗德岛战记专区 罗德岛战记下载 罗德岛战记新服专享礼包

  新服开启时间:2014年9月25日14:00

  服务器名称:虚空漩涡

  结婚系统首曝>>>>

  庆开服好礼天天送>>>>

  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全新商会作战冲突升级
全新商会作战冲突升级

  为进一步强化战斗网游的战斗属性,新服中新加入的商会战系统在提供丰富的公会和个人收益基础上,强调和引导公会之间的对抗和竞技,并且由于高奖励的诱惑性必将大大考验各公会内部的协调和指挥能力,形成真正的高强度军事化对抗。

全图杀戮激烈对抗
全图杀戮激烈对抗
团队对抗彰显公会实力
团队对抗彰显公会实力

  由于罗德岛上的政治局势逐渐紧张,商会出于物流安全的考虑,不得不向拥有庞大武力的各家战斗公会寻求合作,并允许它们以自己的武力作为股份,参与到商会的贸易中来。所以,罗依德商会将定期举办以公会为单位参加的比武大赛,从而选出一些合作对象。商会战必须以公会为单位才可以报名参加,获得参战资格后将通过特定玩法来判定胜负,根据参战公会的胜负情况和商会战积分,公会、个人只要参与即有奖励。

强者较量成就商会精英
强者较量成就商会精英
NPC乱入漩涡混战开启
NPC乱入漩涡混战开启

  商会战将在一个特定的地图中进行,战斗方式采用较为少见的不对称“2攻1守”方式,战斗过程中具有不允许骑马、组队传送、道具传送等特殊条件限制。战斗模式分为“公会混战”和“攻防模式”,分别对应公会玩家之间的人人混战和公会进攻防守NPC乱入两种玩法,全新的战斗规则将会重新定义游戏中公会的对抗方式提高竞技性和可玩性。战斗结束后除了结果收益之外,只要参战并获取过积分即有奖励,无论胜利失败,充分的鼓励各大公会积极参与到全新的商会战中来。

公会女武神助力商会大作战
公会女武神助力商会大作战
更多智能新玩法即将亮相
更多智能新玩法即将亮相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9月25日炫动测试,我们等你一战!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标签:U7游戏 罗德岛战记 奇幻 国战 战斗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CF制作人加盟《终极火力》再掀FPS网游巨献 下一篇:携手动漫巨头 《倩女幽魂2》启动漫画化工程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