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7月版本更新 服务器进程继续推进

  火热的七月,伴随着世界杯决赛将至,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也将迎来7月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除了服务器进程系统会将等级上限推至69级之外,60级区间段的重要剧情副本也会同步开启。与此同时,在7月16日与新版本同日开放的新服【捷拉贝尔】也已蓄势待发,迎接新玩家的登陆这个奇幻的异世界。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罗德岛战记》7月即将重大更新
《罗德岛战记》7月即将重大更新

  在新版本中,《罗德岛战记》将会用其全新的面貌姿态与游戏内容,让所有玩家们都感受到更高自由度的游戏体验,不断提升的游戏品质使大家能无时无刻体会到本次更新的最大宗旨“满满的心意”,60级剧情副本与商会两大新玩法的加入,频添了游戏的可玩性,而各种心意活动保障了游戏的最大公平性。以玩家的需求出发,从玩家的感受出发,想玩家所想是《罗德岛战记》永久不变的努力目标。

开放新剧情副本60级卡拉之战
开放新剧情副本60级卡拉之战

  当60级剧情副本开放之后,将意味着玩家们的整体作战实力将会进阶到一个新的层次,60级套装掉落大大增强了战斗力,搭配不同类型的现金及位面大礼配送活动,帮助玩家在短时间内就能达到预想中的强大模样。换言之,只要能积极参加活动,那成就大神梦将不再只是幻想。

换上新装迎接新挑战
换上新装迎接新挑战

  本次更新,我们还为初次登陆游戏的新手玩家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心意护航活动,只针对新服发放的“专享礼包”不仅帮助玩家快速适应游戏,还能在游戏前中期阶段满足玩家在游戏中的必要所需。不同于常规游戏中发放的新服礼包,本次新服【捷拉贝尔】的专享礼包是我们在之前的测试中,经过对玩家们的反复调研及收集各方资料后而倾力打造出的最贴近新手玩家实际需求的超豪华礼包,连每样道具的数量我们都控制的刚刚好,绝不多占用一个新手玩家最感紧张背包空间位。“扔掉浪费,留着没用”这样的困扰,统统都不会出现在本次心意测试中。

双重心意透出满满诚意
双重心意透出满满诚意
签到赢专属新服礼包
签到赢专属新服礼包

  7月16日,《罗德岛战记》的重大版本革新,展现出的是我们满满的心意,是对玩家们长久以来给予游戏最大支持与信任的唯一回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用尽对大辛力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游戏里快乐的度过每一天,除此之外别无所求!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动作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神武》夏日消遣有新招 驱赶精灵逗小鸡 下一篇:《梦幻西游2》山东新服国色天香 今日开启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