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浚源虚拟歌姬战音Lorra VOCALOID3测试声源抢先听

  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联手上海禾念及雅马哈VOCALOID技术共同开发的全新中文虚拟音源“战音Lorra”,已经进入声源票选3进1的白炽化阶段。不久之后,VOCALOID中文第三款“乐正绫”及第四款“战音Lorra”的虚拟音源人选就将最终确定。此外,浚源游戏工作室的首款音乐游戏产品,《战音OL》已经进入封测前的最终优化阶段,各项内部测试正在紧张进行中。

  VOCALOID3中文虚拟音源“战音Lorra”及“乐正绫”票选网址:zy.163.com

测试音源录制现场
测试音源录制现场

  “战音Lorra”及“乐正绫”音源候选人终极投票

  点击试听测试音源:zy.163.com

  战音Lorra及乐正绫测试音源已出

  战音Lorra及乐正绫的音源候选人在经过辛苦的录制之后,本周终于制作完成了《茉莉花》VOCALOID3测试音源,并且启动了音源选拔的最终投票活动。测试音源《茉莉花》是基于虚拟音源制作基本流程,定向采集声音制作而成,所以此测试音源可作为未来选定音源最终效果的样本参考,也就是说,粉丝可通过试听《茉莉花》提前感受下战音Lorra及乐正绫的声音,并为自己最喜爱的声源投票。

  此轮投票结束后,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及上海禾念,将会根据投票结果,确定战音Lorra和乐正绫的最终音源人选。

虚拟声源试听及投票首页
虚拟声源试听及投票首页

  “战音Lorra”细节图或将公布

  随着音源人选的最终敲定,“战音Lorra”的官方人设细节图或将同步公开。届时,众VOCALOID粉丝们尽可脑洞更多有关这位新秀的同人作品,并且凭借对测试音源的试听,粉丝们对于战音Lorra的认知也定会有更深入的了解。

传说中价值好几万的超专业话筒
传说中价值好几万的超专业话筒
声源候选人录制培训中
声源候选人录制培训中

  《战音OL》蓄势待发

  随着第四季度的临近,《战音OL》这款创新类音乐战斗网游也已经进入了最后各部分的测试优化阶段。更人性化的UI调整,更智能的自由组队,更便捷的副本选曲,工作室全体都在为封测做着自己最大的努力。目前,《战音OL》已有二十余副本通过多项测试评审,主线任务也已进入最后评审阶段,各项操作界面也在最终的调整优化中。《战音OL》年末巨献,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游戏内战斗截图
游戏内战斗截图
游戏内NPC截图
游戏内NPC截图
声源录制现场
声源录制现场
声源录制现场
声源录制现场
声源录制现场
声源录制现场
声源录制现场
声源录制现场
声源录制现场
声源录制现场
《战音OL》微信二维码
《战音OL》微信二维码

  查找《战音OL》微信公众号“zhanyinol”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了解更多。

  ——关于《战音OL》

  网易旗下首款音乐战斗类网络游戏。由北京浚源游戏工作室研发的首款网游产品,以音乐及战斗的颠覆性创新而备受玩家和媒体关注。目前《战音OL》公布了佣兵、法团、修行者、寻宝家四大职业,其特有作为战斗武器之用的战鼓、七弦琴、风铃、号角四款乐器是各职业的身份标识。此外,以多种演奏形式展开的战斗、根据战斗情景丰富多变的游戏剧情等更是《战音OL》颠覆传统的特色亮点内容。《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战音OL》官方微博地址:

  网易微博:http://t.163.com/1813498518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hanyinol

  腾讯微博:http://t.qq.com/zhanyinol

[编辑:coco]
上一篇:黄渤徐峥爱不释手《心花路放》手游今日震撼上线 下一篇:《灵域》个性DIY头像预告 神秘新主角终露面
分享到:

战音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