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冬季赛探营:情比天高丶人员变动

  2014《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即将拉开序幕,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是新一代的赛制已经出炉,没有弄清楚的小伙伴们快去看看吧!基于夏季冠军联赛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陌生的队伍走入了公众视野,我们更希望这一季也会有更多玩家的参与,让我们挖掘到大隐于市却又强悍的你,也会出现更多的黑马。说到这个,就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夏季冠军联赛的冠军队伍“情比天高丶”,三个月前,他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入大众视野走上巅峰。那么冬季赛他们准备的情况如何?夏季赛的冠军10人队伍又会有变化吗?

情比天高丶合影
情比天高丶合影

  唯熙小姐:爱生活爱起凡爱听雪楼,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啦!我们的冬季冠军联赛已经开始报名咯,今天很开心的邀请到了上一季的冠军队伍情比天高丶做客,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情比天高丶罘悔:大家好,我是队长不悔!

  霸道的暮然丶:大家好,我是情比天高的队员霸道的暮然丶,我是一个小四眼。

  唯熙小姐:时间过得好快,上一次的夺冠场景还历历在目呢,夺冠以后的心态有没有什么转变呢?

  情比天高丶罘悔:心态的话,其实大家都差不多吵吵闹闹不离不弃。

  霸道的暮然丶:少了更新的争吵,多了一些新队员的欢乐。其乐融融吧。我挺喜欢我们团队的气氛的。

  唯熙小姐:有了上一次的“一黑到底”被大家所熟知,队员啊,打法啊现在去参加比赛的话会很有压力吗?

  情比天高丶罘悔:我们对待任何团,都是无惧的,打团一个态度,比赛一个态度,如果说打团我们拿出百分之100实力的话,比赛就是百分之150.所以说我们对其他的团是没有任何压力的。

  唯熙小姐:这种心态很好啊,对了这一次的赛制有变动呢,有关注过吗?感觉与夏季冠军联赛有哪些不同?

  霸道的暮然丶:对于这次比赛的赛制变动我看过,比较关注的是8强决赛当中新的双败赛制,双败赛制这样感觉比较人性化,有些战队平日的实力比较强势,也许是当局没有发挥好或是怎样,可以避免实力战队“一轮游”的情况,以最公平的方式决出最后的冠军,感觉挺好的。

  唯熙小姐:我有注意到队伍成员有一些人员变动哦,可以给我们介绍下么?

  情比天高丶罘悔:这次比赛我们曾经的主力队员正在更新丶99和蛮雷,因为生活的变动不能参赛了,很遗憾的说!

  霸道的暮然丶:但是我们也新加入了几名队员比如说卩丨灬主流丨啊,还有大手如云的指挥言欢,当然还有原来花紫的成员骑驴奔月丶等等。也是加入了几个很给力的选手!

  唯熙小姐:印象中你们是很懂得战术的一个队伍,这一次的的八强赛制会不一样,这次将会如何应对呢?

  情比天高丶罘悔: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一般是看下一场的队伍谁然后做出针对性的调整。战术当然是需要保密的啦,哈哈!

  唯熙小姐:那这一次的冬季冠军联赛比较看好哪些队伍呢?

  霸道的暮然丶:我就说说平常跟我们打团的队伍吧, 听雨江南, 遗忘之地 俾睨众生丶 等等吧。

  唯熙小姐:成员变动了,赛制也革新了,这次希望拿到一个什么样的名次呢?

  情比天高丶罘悔:因为比赛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希望大家能够再次进入线下团聚一番。

  唯熙小姐:很实在的想法,加油吧,对于自己的小伙伴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情比天高丶罘悔:为了在一次相聚,就是干!

  唯熙小姐:简洁,霸气。非常期待你们的表现,加油吧!目前冬季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全民积分”的报名已经开始了,无论是个人还是战队赶紧参与进来吧,给自己一个展现的舞台,也许下一个被采访的就是你!咱们下期见!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2014群雄逐鹿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coco]
上一篇:FIFAOL3世界杯版本将下线 球迷大量涌入回温世界杯 下一篇:芒果台开卖IP了?传湖南卫视将携综艺IP进军游戏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