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巨浪塔防》强势来袭 主推“枪战+塔防”新模式

  2014年9月24日,腾讯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新版本“巨浪塔防”重磅推出!此次新版本除了重点为爱玩塔防的玩家带来了“枪战+塔防”的全新模式,还为喜欢“打僵尸,刷极品”的玩家带来“丛林魅影”炼狱难度地图,给玩家带来了更多的全新游戏体验。

逆战
逆战《巨浪塔防》新版本 游戏加载图

  

  逆战9月新版本《巨浪塔防》的全新塔防地图“恐惧海湾”和全新难度的僵尸猎场地图“丛林魅影”配合着凶悍的BOSS,同步推出众多极具特色的新武器、新道具。让玩家们在体验畅快战斗的同时,新版本还带来了全新的好友系统,可以让你叫上附近以及同城的小伙伴们,一起《逆战》起来!

  【《巨浪塔防》强势来袭 主推“枪战+塔防”新模式】

  逆战此次《巨浪塔防》新版本中,全新玩法模式的“巨浪塔防”成为主打内容。“巨浪塔防”是在延续《逆战》已有的塔防系列玩法的基础上再度突破的创新模式,该模式将塔防的战场第一次迁移至了海上,并带来了全新的敌人供玩家挑战;新的BOSS“北海巨兽”也将在此次新版当中亮相,拥有着航海能力与极强的防御力,并装备有超物质护盾等各种现代化武器的新BOSS将成为摆在《逆战》玩家们面前的又一项艰巨考验。

《逆战》2014年度品牌主张“为爱逆战”
《逆战》2014年度品牌主张“为爱逆战”
《逆战》携手张杰打造 “为爱逆战”2014巡回演唱会
《逆战》携手张杰打造 “为爱逆战”2014巡回演唱会

  《巨浪塔防》故事背景:随着战争对资源的巨大消耗,各势力间对于能源的争夺越发激烈。深水和超深水海域油气资源的勘探开发已成为国际热点,武装半潜式钻井平台作为深水开发的主流产品,将取代老式的没有攻击能力的工业平台,成为新一代的海上多功能武器。

  “The Company”和他的Cyborg军团正密谋一次重大恐怖袭击——劫持一座还处在试运行中的RIMI最新钻井平台!不过RIMI的武装钻井平台装备了众多现代化防御武器,在滔天巨浪之下,一场海上的塔防大战即将打响。

  【全新塔防携新BOSS“北海恶兽”霸气登场】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塔防新地图“恐惧海湾”介绍:The Company派出海上塞伯格部队突击RIMI位于大洋上的钻井平台,企图夺取其能源核心。此区域分为三个部分——钻井平台、动力控制站、能源核心。奉命守卫此平台的小队需步步为营,依次击退三个区域的塞伯格。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塔防新BOSS“北海恶兽”介绍:The Company公司部署在近海攻击部队中的大型集成式攻击机器“兽”,具备中程航海能力和强大的抗打击能力,装备了包括超物质护盾等各种现代化武器,具有极强的攻击和破坏能力。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爆破新地图“末日数据库”介绍:现有的数据机房已不能满足保卫者对新型信息化武器的研制需求,他们决定在某山中建立一座秘密数据库,并命名为“末日数据库”。突击者为了在战场上获得更大的优势,决定突袭数据库,盗取重要数据。整张地图,分为三条主要路线,室内结构居多,结构丰富,需要注意脚步,利用地形上的优势。

  【炼狱难度“丛林魅影”开放 推极品武器为玩家助战】

  此次《逆战》新版本「巨浪塔防」除了有大量的新武器和道具更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武器道具的更新将有GP武器、通关奖励武器、活动武器等非RMB购买武器和道具,为玩家给力助战。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全新GP机枪“PKM”介绍:以AK47工作原理为基础研发的通用机枪,配备超大弹鼓,是火力压制的利器。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国庆活动武器“MK14-庆典”介绍:海豹特种部队赠送给中国军队的典藏版MK14战术步枪,黄金纹饰与深红色涂装相得益彰。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英雄&炼狱“丛林魅影”奖励武器“黑天使之刃”:缇娜的挥佩剑,人类联盟武装力量的无上权威(按“V”键切换单双刀模式,猎场中移动增速)隐藏属性:PVE模式中可吸血。以及新的道具“暴风之眼解锁卡”“死亡光线解锁卡”“机械先锋解锁卡”“极寒冰雹解锁卡”四级陷阱分支解锁卡。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逆战》此次“巨浪塔防”全新版本,带来新的典藏永久版特色近战武器,让玩家们的武器库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众多新地图的加入,让战斗选择更加多元化。及新系统的特别优化,人性化功能,会带给玩家们畅快的游戏体验。

巨浪塔防
巨浪塔防

  与张杰一起,为爱逆战~!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剑、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逆战》官方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2202085414

[编辑:coco]
上一篇:国庆狂欢假期《新破天一剑》精彩活动乐翻天 下一篇:从TGS各平台参展游戏数量看行业变化趋势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