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双技能现身 《西游无双》连斩奇迹

  说到无双大家一定会想到“割草”,没错!试想如果一大波妖怪向你袭来,你只需发动无双技,就可将“千妖”一举消灭。巧妙地使用无双是关键,它将决定你可以连击多少妖怪,想要真正达到“千妖斩”的效果也不是这么简单的哦!而除了传统的无双技杀怪外,《西游无双》中各种有趣的副本可以充分发挥无双的功能,更有独特的玩法,如竞速、躲避、载具战等等,不再是枯燥的重复刷怪。

《西游无双》专题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西游无双》游戏截图

  【趣味无双】

  杀怪算不上什么本事,能灵活地躲避怪物不受其伤害才更有难度!在趣味副本中,你只需击杀指定的怪物即可,而其余的怪你则需要一一躲开,这考验着你的快速应变能力,一旦有指定怪出现时,还要适时将它击毙,可使用无双技轻松解决,体验一把趣味无双的别样玩法。

  【竞速无双】

  在竞速副本中,玩家可以使用72变系统变身为坐骑,从而达到飞一般的速度,想想就很炫酷有木有!不仅如此,在享受极速的过程中,还可开启无双技切磋,给竞争对手造成伤害,并在他前进的道路上制造各种障碍。最后谁先抵达终点谁便是胜利者。

  【机甲无双】

  机甲可是男人的梦想!驾驶载具的比拼是不是格外吸引眼球?战斗载具都是以单人操控的形式进行,每一台战斗载具都有自己的特色玩法,如何操作载具打出更高效的伤害是每一个玩家都要研究的问题。在载具副本中,高大的机器成为了战场上无往不利的大杀器,喜欢载具玩法的不妨来试一试!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4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 jzxyws

  腾讯微博>>>http://t.qq.com/xiyouw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120785005

[编辑:coco]
上一篇:新大话2《老玩家》情动济南 玩家盼青岛站19日再会 下一篇:不上梁山非好汉《国战水浒》公测当日万分火爆
分享到:

西游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