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成立独立手游公司 调整公司架构将分家?

  据知情人士透露,完美世界正在进一步调整公司架构,逐步分拆业务或将旗下的工作室成立独立的公司。另据透露,完美世界已经成立独立手游业务公司。

  完美世界最新的游戏宣传片中已经出现“祖龙娱乐科技”的字样,而不是之前的“祖龙工作室”。

  有业内人士称完美此举类似于巨人内部创业。而有关分拆的资讯最近并不鲜见,如顽石互动就分拆出五家独立的子公司。

  从完美世界近半年收购大量游戏媒体、进军主机游戏等一系列动作看来,完美世界组织架构调整具有一定可能性。而且完美世界Q1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完美世界CEO萧泓解读财报要点时曾指出,未来五年,PC端游戏、手游、电视游戏将分别占整个游戏市场的三分之一。完美世界作为内容提供商和游戏运营商,在三个领域都有规划和布局。

  种种迹象表明完美世界正在加速进行游戏领域和全球产业的布局,而此次组织架构大调整也是在情理之中。

  目前,完美世界尚未有任何对此的官方表示。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传奇14周年庆典新服 今日14点爆服准时开放 下一篇:吹响格斗大神集结号 《影之刃》安卓版今日360震撼首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