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12星!《御龙在天》与千万勇士齐嗨2周年

  两年,陌生路人成了生死兄弟,转角男女成了缘分情人,无名小卒成了第一王者。两年的时间不多,但足以改变一些人一些事,这就是《御龙在天》的魔力。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已经伴随玩家走过了两年的精彩旅程,9月29日将与千万勇士一齐嗨翻双年庆!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活动 御龙在天下载

  开启时间:9月29日(周一)下午16:00

  开启服务器:双线十区新服【御龙盛世】

 中外玩家共唱御龙
中外玩家共唱御龙

  《御龙盛世》MV-玩家献唱两周年>>>

  【人人12星!来自星星的礼物!】

  星套福利大放送!《御龙在天》双年庆让拥有12星套不再是梦想,人人必得12星!活动期间,所有角色等级每升10级就送1星,最低90级角色可获得9星神圣封印一个。当你升级到120级时,更能拥有高人一等的12星!不花钱,不抱腿,菜鸟轻松成高手!

九大活动
九大活动

  【极品时装!比绚更比属性】

  今天你对我爱搭不理,明天就穿上极品时装让你高攀不起!《御龙在天》两周年绝版时装,一秒钟改变你的命运,从头来过!周年时装以金银材质为主,走的是高大上的土豪范儿,瞬间让游戏宅摆脱屌丝气质。除了外观上的优势,玩家更为看重全身的属性也是令人喜上加喜!

高大上时装
高大上时装

  【热闹大趴!新装分享庆生蛋糕】

  80万玩家同过一个生日,怎能缺少最具气氛的庆生蛋糕?Hey we go!现在就穿上周年新时装,与小伙伴们一齐吹熄蜡烛,分享这史无前例的美味生日蛋糕吧。这一天,你又将许下怎样的愿望呢?新的一岁,一定要收复失地,这是失落国王励志重来的愿望;新的一岁,一定要开疆扩土,这是成功王者一展宏图的愿望。

御龙情
御龙情

  【绚丽烟花!秒杀一起去看流星雨】

  热闹的节日,怎能缺少烟花助兴。一起看流星雨虽然浪漫,但却比不上一起看烟花的炫目精彩。点上“2周年”和“国庆快乐”的烟花,与小伙伴们一起放飞夜空,将烦恼抛之脑后。周年特制烟花还能增加你的经验、攻击等属性,在轻松玩乐中享受能力飞升的体验。

  【欢乐舞会!跳自己的舞让别人说去】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正如《小苹果》中唱的歌词,我们怎么玩《御龙在天》都不嫌腻。作为最新洗脑神曲,《小苹果》这新潮的广场舞一定得会!你可以与朋友恋人一起相约《御龙在天》舞林大会,展现你的个性舞姿。无论你跳的怎样,敢秀了你就赢了!

全民舞会
全民舞会

  【全民签名!保留永久身份荣耀】

  跟随御龙的时空穿梭机,回忆那些年我们战过、爱过、哭过、笑过的那些人那些事。你可以留下你的个性签名,记录在御龙这些年的岁月时光;你也可以写下你对御龙的祝福,展望更期待的未来。每位玩家刻下名字后,都可领取一份永久的荣耀奖励——永久名字牌。它将不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褪色,标志着你最青春的时光。

全民盛宴
全民盛宴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http://yl.qq.com/

  《御龙在天》精彩活动>>>http://yl.qq.com/cp/a20140703broken/index.htm

  《御龙在天》官方微信:ylzt_china

  《御龙在天》下载>>>http://yl.qq.com/down.s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皇宫争霸战天命夺冠 《传奇永恒》首测专访 下一篇:游山玩水不如游剑异界 《百战天下》今日出鞘公测
分享到: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