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万种《新大话3》首届时装设计大赛作品赏析

  今年夏天,随着《新大话西游3》首套3D套装“沁水晴岚”的亮相,关于新时装的讨论一夜引爆官方论坛,开发组旋即举办了《新大话3》历史上首届时装设计大赛,给参与讨论的时装控们一个大显身手的机会。

  而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投稿评选,《新大话3》首届时装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已于日前正式公布,但各位玩家或唯美优雅、或天马行空的时装设计稿,依然还是官方论坛上最热门的讨论话题!

  新大话西游3叶子猪分红大礼包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3
新大话3

  时装“九天”的设计,理念源于屈原的《离骚》:佩缤纷其繁饰兮,芳菲菲其弥章。整套设计以花红叶绿为主题,辅以纯白做底,完美衬托出东方女性的典雅端庄。

新大话3
新大话3

  雍容华贵,富丽堂皇。这八字用以描述“鸾凤和鸣”的设计,再合适不过。全身以金色云锦打底,纹得是富贵牡丹、嵌得是绿松石蓝,举手投足间,仪态万千。想来唐皇后宫的妃子,亦不过如是。

新大话3
新大话3

  妙法莲花,一听便是极具禅意的名字。再看设计图,果不其然,一身出淤泥而不染的打扮宛如菩萨再世,尽显佛家的禅定与慈悲。只是,毫不避讳地把自己的角色ID植入作品里,这样真的大丈夫吗?

新大话3
新大话3

  紫,暖红冷蓝混合而成,乃贵族之色。这套“紫竹梵音”,将潇湘原本的青衣悄悄盖上,改用一袭浓烈鲜艳的紫色牢牢抓紧了旁人的目光。或许很多玩家都不曾想到,这位温婉如画的官家才女,竟也可以贵气十足!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9月19日开启合伙公测!首创游戏合伙分红制度,百万网易股票火热派发,谱写全民共富神话。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狮驼岭决战巨型BOSS,双武器打造PK新乐趣,全新3D时装突破感官极限。2014最潮新派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9月19日正式公测,股票大奖、现金大礼不容错过!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剑灵》神秘冰库藏玄机 组团探秘未知地带 下一篇:喜迎国庆佳节 暗黑传奇三大活动狂欢上线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