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大陆》战场万变 你的下一招是什么

  魔幻战斗回合网游《巨龙大陆》火爆开测,明日开启新服!传统回合制网游通常以“中国风”为题材,而那些耳熟能详的门派以及技能都已经被大家摸透了,战斗中的变化也随之降低。而《巨龙大陆》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每个职业有两个系别的技能,加入“攻击类型”、“抗性”、“前置技能”“组合技”等元素,更是在回合制首次加入天赋系统,大大丰富了战斗元素,让战场更加变幻莫测。可玩性如此之高的技能应该怎么使用呢?让小编为你讲解。

  巨龙大陆下载  巨龙大陆破晓开测新手卡

  9月26日12:00新服“巨龙之翼”正式开启。

  《巨龙大陆》官网:http://jl.duoyi.com/

  一回合放两个技能!

  是的,你没看错!《巨龙大陆》在回合制游戏中首次引进“前置技能”的概念,让一回合放两个技能成为可能。比如德鲁伊能随心所欲地在“枭兽形态”以及“猎豹形态”任意转变,可能这回合变身为枭兽施展恐怖的法术,下一回合就化身为猎豹给予敌人凶猛的撕咬。你需要判断敌人的弱点,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前置技能”让战斗变化更多,玩法更丰富,还有更多的技能等着你去探索。

德鲁伊猎豹形态冲撞
德鲁伊猎豹形态冲撞

  你的下一招是什么?

  与传统回合制不同,《巨龙大陆》首次将“攻击类型”以及“抗性”加入技能当中,有没有令你想起魔兽呢?“抗性”之间相互克制,抗性相遇,有可能使你的攻击力大增,也有可能让你无功而返。可能你这回合能重创对手,但你不改变技能策略,下回合就可能被对头摸透,让你“招牌技能”如隔靴搔痒。所以在战斗中,你必须不停地思考你以及对手的下一招是什么,燃烧你的智慧吧。

刺客双系技能
刺客双系技能

  回合制也能玩组合技

  《巨龙大陆》在回合制游戏中首次加入“组合技”的概念。组合技(Combo),或者称组合技能,是指当两个技能相互作用时,产生附加效果。这是不是让你想起MOBA里英雄的连招以及连续打击的快感?比如在天赋系统的支持下,法师的寒冰箭不仅对敌人造成伤害,还会附加“结霜”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再使用寒风吹袭,会对敌人的伤害大大增加!回合制也能玩组合技,更多开放性的职业还能你去尝试。

法师寒风吹袭
法师寒风吹袭

  《巨龙大陆》九大职业,双系技能,还有天赋系统的加入,让战场变幻莫测,快来《巨龙大陆》体验一番吧!

  关于《巨龙大陆》

  《巨龙大陆》是多益网络出品的魔幻战斗回合制网游。这里有联盟和部落对抗、六大种族纷争,这里有神秘的魔法大陆,这里有趣味十足的天赋职业,这里有宠物技能领悟进阶,这里有瞬息万变的技能相克,这就是你前所未见的回合制网游。来,探索《巨龙大陆》,开启冒险旅程。

  《巨龙大陆》官网:http://jl.duoyi.com/

[编辑:唐泽]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3》公测 网易股票火热派发! 下一篇:魔域新资料片“女神天赋觉醒”今日内测
分享到:

巨龙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