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新资料片“女神天赋觉醒”今日内测

  《魔域》倾尽八年心血,只为换你一次回眸!全新资料片“女神·天赋觉醒”今日11:00正式开启内测,新世界、新神仆、新天赋引发惊天巨变!老玩家特权新服9月26日震撼开启,秒开三宠、直升110级、历史充值全额返还,巨额福利引爆千人混战。全属性免费加战时代已经到来,今日,谁能最先博得女神眷顾?

《魔域》专区      《魔域》客户端下载      《魔域》金秋神启礼包             

  上古神灯传说 孕育女神觉醒

  相传,一盏聚集着无数珍宝与创造力的上古圣器不慎流落世间,数百年后一个新世界在灯内形成,四位美丽女神相伴而生。她们如赤子般圣洁无暇,却拥有令人嫉羡的无上神力。今日,四大女神降临人间,想要获得女神庇护,请自觉前往新片区击杀怪物收集女神圣物!为了感谢唤醒她的虔诚信徒,女神将赠予勇者无穷的战斗力、生命力、攻击力和防御力!

神灯传说孕育女神觉醒
神灯传说孕育女神觉醒

  新天赋开启 全属性免费加战

  女神传说背后最核心的游戏系统是天赋系统,攻击力、防御力、生命上限和战斗力全属性飙升,而同时开启的随机天赋则更能提升攻、防、战斗力、生命上限、地水火风攻击和杀怪经验。更重要的是,所有养成天赋和加战的材料都是免费的!

  通过免费养成女神天赋,玩家将获得绚丽的全新圣天赋技能,战士群攻、法师麻痹、异能者驱散……六职业群雄崛起,九大神域王者之争再起波澜。

超酷炫圣天赋技能
超酷炫圣天赋技能

  新神仆现世 养成快如有神助

  神仆系统也是“女神·天赋觉醒”的另一特色玩点。神仆分为兽灵师和天赋师两种,70级后就可启用。兽灵师能为幻兽增加经验值和转世次数,让幻兽养成更加便宜、迅猛。天赋师能提升人物天赋和幻兽天赋,将女神圣物转化为圣器之印。此外,天赋师还可以制造各种神奇石头,有几率让玩家获得更高级的天赋,对战力的加成不可小觑!

新神仆现世 加战不可小觑
新神仆现世 加战不可小觑

  新世界亮相 无规则想战就战

  卡城上方惊现悬浮天空之城,两块新地图美轮美奂:身处“幻界大陆”犹如走进世外桃源,这里禁止任何残杀,和平安逸盛产女神圣物,是获得天赋的绝佳区域。“幻界迷城”则截然相反,充满疯狂和肆意,杀戮PK时刻上演,不受任何规则束缚,也无任何惩罚!还有全新世界BOSS粉墨登场,千人同屏激烈混战,全新奖励分配,让你享受不一样的击杀体验!

新世界新BOSS 等你打劫
新世界新BOSS 等你打劫

  内测200%魔石回报 iPhone6全球首发

  《魔域》推出重磅内测回馈活动,邀请好友一起预约魔石雨即可获得海量魔石奖励。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可为所在服务器申请预约魔石雨,9月26日和9月30日双日魔石雨,200%魔石回报绝对HIGH翻全场!此外,前往新服野外打怪,集齐掉落碎片还有机会以超低价兑换到万人求之不得的iPhone6,一波又一波的内测福利再次引爆亚特大陆的哄抢狂潮!

  iPhone6 全球首发大派送:http://hd.my.99.yzz.cn/iphone6/

内测福利iphone6全球首发
内测福利iphone6全球首发

  新老玩家齐上阵,六大职业显其能,天赋特色新玩法,千人鏖战谁称雄。想获得火力全开的免费加战?快来《魔域》女神·天赋觉醒赢得女神垂青!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

  http://my.99.yzz.cn/

  《魔域》官方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sina.yzz.cn.yzz.cn/91my

  《魔域》下载:

  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coco]
上一篇:《巨龙大陆》战场万变 你的下一招是什么 下一篇:MOBA游戏梦三国首个由玩家设计英雄今日上线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