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我者亡 《诛邪》遍邀群雄闯荡幻境试炼

  热血征途,震撼开启,幻境试炼,等你PK,给你和兄弟们一个舞台,让世界因你而精彩。2.5D无锁定动作网游《诛邪》遍邀群雄,逐鹿天下,以一敌百,称霸四方。谁是真正的PK神手?谁是最强的诛邪者?挡我者死,乱我者杀,不服?就一起来幻境试炼战个痛快吧!

  进入官网:http://zx.qcplay.yzz.cn

虚无幻境场景1
虚无幻境场景1

  【虚无幻境 前世今生】

  虚无幻境,显现的是前生今世。若经不住好奇心,就进入幻境一探究竟吧!但是这个幻境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随便进入的,必须3人以上结伴前行。虚无的幻境变幻莫测,危机四伏,唯有多人相扶相持才能顺利通过。勇士们,赶快带上一帮兄弟们,一起来大战三百回合吧!

虚无幻境场景2
虚无幻境场景2

  进入幻境有最低等级要求,玩家达到20级以后就可以在桃花源的幻境NPC处进入幻境。挑战幻境不消耗疲劳值。玩家每天只可挑战1次幻境,进入幻境便扣除挑战次数。活动必须3人组队才可开始挑战。幻境试炼有时间限制,默认1小时,时间到则挑战失败!勇者无惧,挡我者死,最强PK,从这里开始!

幻境激战场景
幻境激战场景

  【招招险恶 步步为营】

  幻境按照阶位来划分,每阶有10层。每阶挑战都有最低开启等级限制。20级开启第一阶幻境,25级开启第二、三阶幻境,依此类推,每5级开启两阶幻境。到达最低开启等级之前无法挑战该阶幻境。玩家每次挑战幻境必须从当前阶位的第一层开始挑战,通过一层以后,开始下一层都会显示当前挑战的层数,然后3秒倒计时开始挑战,通过第十层算挑战成功。

  玩家在挑战幻境时,可以使用定魂咒和还魂丹,但是有使用次数的限制。每个队伍每一层都共享3次使用复活道具的机会,每通过一层重置复活机会。.挑战幻境过程中无法使用恢复类药品和道具,每层倒计时以后,开始时玩家生命和技力回满。在不多的时间里,挑战高难度的任务,紧张的氛围,肾上腺激素一路狂飙,带你抵达PK的极致巅峰!

幻境狂斩
幻境狂斩

  【通关奖励 畅爽连发】

  勇士们挑战幻境试炼不仅可以享受PK的快感,还有丰厚奖励拿到手软!幻境奖励分为未通关奖励和全通奖励两种。未通关奖励按照通过的层数发放,通过的层数越多,给的奖励越好。全通奖励为全部十层都通过以后才能领取。高阶位的玩家再次挑战低阶位的幻境依然可以领取低阶位的奖励。随着幻境阶位的提升,每阶幻境提供的奖励也会提升哦!这么丰厚的福利,你敢说你没心动吗?!

幻境激烈厮杀
幻境激烈厮杀

  “PK之王“的荣耀称号终将为谁所得?此刻,荣誉比生命更重要!为了一己荣耀,为了兄弟的热血,一起来战个痛快吧!更有国庆精彩活动,你做梦也想不到的惊喜!还不快来围观!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超级小兵出击 《悟空传》之精英怪的逆袭 下一篇:侠客行跨服战打响 九阴真经八大掌门兵器曝光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