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10月30日超燃不删档 今日发放激活码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将于10月30日迎来超燃不删档测试,今日(10月9日)不删档激活码全网发放震撼开启。作为每次测试最主要的激活码发放渠道,《疾风之刃》官方“疾英社”(积分中心)再次挑起“大梁”,承担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发放的主要需求。同时官方联合全国各大游戏媒体同步启动缤纷活动狂送“码”!想要先人一步获得激活码,请广大疾风之刃的玩家关注官网以及媒体的激活码发放活动。

  《疾风之刃》官方“疾英社”激活码领取地址:http://jf.qq.com/act/a20131210jf/

《疾风之刃》官方“疾英社”(积分中心)
《疾风之刃》官方“疾英社”(积分中心)

  备战超燃不删档 积分中心回馈献码

  今日,《疾风之刃》官网率先打响了抢码大战的第一炮!作为官方为所有热爱《疾风之刃》的朋友贴心打造的回馈系统,官方疾英社(积分中心)再次承担起不删档测试最主要的发放任务,玩家们积攒了许久的积分终于可以好好搏一把了。此次官方疾英社(积分中心)的激活码发放方式同样分为积分兑换和整点抢号两种,其中积分兑换为每日10点开始进行限量发放,先到先得,并且积分兑换需满足条件为收听官方微信并绑定QQ,且积分数≥50。整点抢号则更多的需要抢码“战士们”比拼人品了,活动期间每日10点,13点,18点,20点这4个时间段都将进行整点放码。

《疾风之刃》官方微信二维码
《疾风之刃》官方微信二维码

  除此之外,《疾风之刃》官方微博也启动了激活码发放活动,收听并且完成任务,就有激活获得刃哥送出的惊喜“码”礼喔!

  全民抢码迎3D动作盛宴 全国知名游戏媒体同步发放

  伴随着《疾风之刃》官方激活码发放渠道的开启,国内各大游戏媒体也开始火力全开!包括17173、腾讯游戏频道、766、多玩、电玩巴士、52PK等多家游戏媒体同步启动了形式多样的激活码发放活动,为玩家们奔赴10月30日的3D动作盛宴强势助攻。另外,这些媒体平台还会在淘号系统上进行放号,拼人品的时刻又到了。有很多激活码被领取后未被及时激活,玩家可以通过淘号来发现那些未被使用的激活码。

全民共迎3D动作盛宴
全民共迎3D动作盛宴

  《疾风之刃》与《痞子英雄2》跨界强强联合也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被定义泛娱乐营销新典范,而《痞子英雄2》在国庆档上映后,以“燃尽一切”的态势刮起一阵3D动作飓风,目前电影票房已过1.6亿,而作为独家战略伙伴的《疾风之刃》已经做好接力的准备,10月30日超燃不删档即将超燃启程,“入场券”多渠道多形式今日全网发放启动。

疾风之刃与痞子英雄2强强联手
疾风之刃与痞子英雄2强强联手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腾讯互娱内部大调整 8大自研游戏工作室打散撤销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战队循环积分赛开战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