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regames联手触控 《复仇小王子》火爆面世

  由触控科技运营的3D卡通策略类塔防手游《复仇小王子》在国内首测之后,反响颇高,业内对这款手游关注度直线上升,对于怎样的研发公司可以研发出如此高品质、高质量的游戏都抱有极强的好奇心。据触控科技该手游项目组内人士表述,《复仇小王子》是位于德国Karlsruhe的著名手游公司Flaregames所开发,该项目是Flaregames和触控科技联手开拓国内市场的首款重头产品,未来两公司仍将继续联手,为国内手游市场和用户们献上更多更好的作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Flaregames与《复仇小王子》的辉煌历史】

  Flaregames位于德国Karlsruhe,在2011年时,由知名企业家Klaas Kersting一手创立。这位创始人曾是在线游戏发行商Gameforge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专注于为移动设备研发中核游戏。短短五年内,Gameforge公司发展至400多名员工,年收入超过1亿欧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Flaregames用这笔资金招聘了更多的员工,并扩大和推广更多更好的手游产品。凭借在2012年5月首发的BraveSmart,公司月收入增长到了7位数,并且随后发布了《复仇小王子》手游系列,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区发布10天之内,便在Android和iOS平台获得傲人的成绩,受到众多粉丝关注与喜爱,为公司带去更多收入与知名度。在9月25日至10月4日持续10天的国服封测中,玩家纷纷表示玩不够,期待公测,足见其人气之高。

  【融资高达2300万美元Flaregames与触控联手大干】

  据分析公司透露,至2017年,手游市场的收入总值将达到350亿美元的规模,并将呈现持续增长的势态。目前,Flaregames已筹集了近23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者包括Accel Partners和T-Venture,意味着Flaregames在手游市场份额将加速增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Accel Partners合伙人兼Flaregames工作室顾问Harry Nelis曾对媒体表示:“具备市场营销和货币化经验,并且研发能力强的游戏发行公司,有着比别人更大的市场机会,Flaregames已经从自发行开发商转向了研发型发行商,过去的业绩证明,该公司的游戏不仅可以盈利,而且还受到玩家们的欢迎。”

  Flaregames工作室CEO兼创始人Kersting还表示:“这次的融资可以让我们投入更大的项目,我们有六款游戏正在制作,由Karlsruhe和法兰克福的工作室研发,而且我们也已经和一些主流美国开发商合作,Flaregames的游戏产品线非常丰富,我们对今年即将发布的作品感到期待。”

  同样,中国的移动游戏市场自2013年至2014年的发展最为夺目,2013年移动游戏用户同比暴增248.5%,达到3.1亿人,移动游戏行业销售额同比猛增246.9%,达到112.4亿元。随着中国移动游戏产业迅速崛起,美国、德国、韩国等地的游戏行业都在加快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触控科技秉着游戏质量第一的原则挑选合作伙伴,具备丰富开发经验的Flaregames成为了触控科技的首选。同样,对于Flaregames来说,想拓展中国市场,就需要选择一个在国内具备一定影响力、具有丰富运营经验的手游公司。于是,Flaregames和触控便在2014年首度联手,共同推行《复仇小王子》手游项目,并将在未来共同推行更多款产品。

  国内一流运营公司触控科技,与来自德国的顶尖级开发公司Flaregames的强强联手,将为中国手游市场带来怎样的新鲜空气,值得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冷女神大乔登场梦塔防封炎大战 这几天免费! 下一篇:明星力挺 娱乐先行 DNF萌化之路开启全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