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塔防机关 《危机2015》冰厉怪副本首曝

  谁说PVE只能站桩打怪!全球首款英雄射击网游,网易《危机2015》推出多元关卡PVE副本“雪峰异变”,除了种类多达两位数的不同技能小怪,自带小怪军团的灵活BOSS,还融入了塔防拦截、坑道阻击、机关陷阱、手动载具等大量玩法元素。加上英雄首测版本的11种英雄专属制式武器,还有副本中掉落的冰冻枪、火焰枪,场面火爆热力四射,陪你激爽一夏!

  视频

  【分段闯关探险 一个副本顶三个】

  名为“雪峰异变”的全新剧情副本引入经典RPG地形元素。玩家以探险者视角进入游戏,经历塔防、机关、挑战BOSS三个阶段,路过山谷、电梯、坑道、平台四个地点,清扫十几波不同小怪,最后击破终极BOSS冰厉怪,对直升机坠毁事故进行救援。

矿洞口的电梯
矿洞口的电梯

  【塔防阻击 高能武器】

  副本加入FPS中罕见的塔防玩法。玩家在清扫地衣炮手、甲虫和矿工僵尸后到达矿洞洞口,阻止三波生化怪的持续攻击。每波生化怪有不同的战术特点,有的擅长破坏,有的擅长偷袭。只要有五个生化怪逃脱,副本挑战将失败。

 雪峰异变
雪峰异变
地衣炮手
地衣炮手

  玩家可以利用洞口掉落的特殊武器,包括火焰枪、冰冻枪等,阻挡怪物的进攻。这一阶段的怪物种类繁多,技能各异:有大批近身攻击的人面蛛、血薄速高的羚女、放出冰刀的冰魅、血厚速慢的熔岩人以及会致人晕倒的雪怪,高阶玩家不妨近身战斗,一探究竟!

  【坑道机关 冰火两重天】

  干翻大波怪物之后玩家需操控电梯进入矿洞,期间还要阻止空中偷袭的圣光之翼。矿洞分三段,玩家不仅要阻止矿工、巨型僵尸、装死骷髅、巨型蜘蛛等大量小怪的全方位攻击,还要注意矿洞的喷射机关。

电梯上升过程中击杀圣光之翼
电梯上升过程中击杀圣光之翼
矿洞中的骷髅
矿洞中的骷髅
毒气
毒气

  矿洞机关分为冰系、毒系和火系三个种类,冰系锁足、毒系减速和少量伤害、火系大量伤害。玩家在清怪的同时必须小心走位,防止被喷。机关对玩家和小怪都会造成伤害,所以玩家不仅能用枪扫怪,还能引怪入坑,让怪被毒气喷死,更添乐趣!

  【挑战疯狂BOSS 压力爆棚】

  BOSS冰厉怪出现在矿洞后方,通体冰晶的造型配上异常灵活的走位,可通过甩尾和锤击造成近距离伤害,狂暴时释放冰雾和冰爆造成大范围伤害。不仅如此,击破背甲后冰厉怪释放大量冰晶虫,对玩家施以铺天盖地的疯狂报复,格外刺激!

冰厉怪
冰厉怪
冰厉怪释放冰爆
冰厉怪释放冰爆

  【英雄玩法 武器动作更多选择】

  本次测试的PVE副本开放普通难度和英雄难度。玩家可以选择扮演11个英雄中的任意一个。英雄不仅能使用常用枪械,拾取副本中掉落的特殊武器,更能使用英雄专属制式武器。同时英雄专属战术动作如翻滚和滑铲,可以灵活躲避BOSS攻击,增加更多战斗乐趣。不同英雄不同玩法,即使是同个副本,每一局都有全新体验!

  《危机2015》820英雄首测,官网(http://wj.163.com)已开放激活码申领,就等你来化身英雄,拯救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Gamescom网易游戏强势发声 或将着力全球化发行 下一篇:十人团战你攻我守 《黑金》瓦尔加德攻略
分享到:

危机201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