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之猎手》猎杀者之影狼 刷图PK不完整教学

  腾讯横版街机闯关力作《魂之猎手》狂战不限号测试火爆进行中,无需激活、永不删档、QQ号码直接登录!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LOL永久皮肤、CF黄金枪完美加持,腾讯10大核心平台加盟献礼,《魂之猎手》更推出诸如送Mac Book、iPhone6等豪礼的15项活动,让玩家们赚得钵满盆满。

《魂之猎手》猎杀者
《魂之猎手》猎杀者
《魂之猎手》猎杀者
《魂之猎手》猎杀者

  目前,《魂之猎手》共推出猎杀者、剑武者、机甲师、魔魂师、魂斗士五大职业,以及每个职业对应的转职共9种职业供玩家体验。很多玩家对于每一种职业的定位都是众所纷纭,但是就游戏中某些元素来说,都有在某方面堪称最强的职业,比如说在刷图速度方面非常快的还有升级快的职业等,单体战斗表现出色的……笔者将以狂战不限号版本为例,用实际体验的感受来拟出职业的不完整教学。由于笔者玩的是猎杀者,因此本文率先介绍猎杀者的转职影狼。

《魂之猎手》影狼
《魂之猎手》影狼

  PK场武器选择 双截棍迸发更多连击

  《魂之猎手》影狼适用武器为长剑、双截棍、镰刀。笔者建议,PK首选为双截棍,伤害虽然较低,但却可以让玩家拥有更多次的连击,更晚的出保护,被动减CD可以让技能不间断的循环;最重要的是,棍子撑血、PKC血是传说中的S级属性。保护就是身上出蓝光,感觉第一次保护出得相当早;反击攻击是神技,多使用是必须的。

  而很多玩家热衷的长剑,笔者并不推荐。玩家不能单纯看到用长剑可以丢技能就霸体,但那打击感实在太差,范围也是太近。本来影狼保护就出得早,长剑就是那种砍几下一个技能就保护的节奏。至于镰刀,相对来说比长剑更顺手。估计以后出血强化时,打人还是很疼的。出了保护身上还挂着减益BUFF,这就是变向的提高最大化伤害。

影狼
影狼

  PK场连招选择 空连接X疯狂踩节奏

  殴打影狼的职业,无疑就是血蝠、冰魄、火舞、火炮。曾几何时,影狼们的第一选择都是闪人,让这几个猥琐的职业互相残杀。而今,《魂之猎手》迎来狂战不限号不删档测试,虽然影狼PK春天到来还说不上,但相对而言PK的战斗力提升较大,技术稍差的玩家也能从容应对PK。

  连招没太多介绍,球可以起手、压起身或中途接招,中途接招确保快出保护;这样球炸蓝敌人,玩家早就走开了。至于空连(笔者多选择双截棍)放心的3X接上勾——3X接狼爪——3X接踩地,这时候上勾CD已好请循环,蓝了就走开。

  至于镰刀,笔者推荐2X接招。因为攻速没棍子快,第三下会影响浮空高度,2X打一套,踩地浮空随便接个伤害高的技能就保护,甚至踩地完3X或怒气攻击就蓝。请影狼们注意,我们只有2个霸体技能:怒气——上勾拳。X轴最远的技能“暴狼冲杀”,拉开距离用这个还是不错的;火爆打击可以空中释放,有奇效。32、35、40级的技能进入施法状态是无敌的,32易打断,三个技能团战利器。

影狼
影狼
影狼
影狼

  刷图技能选择 恶魔眼搭万狼无敌开刷

  在刷图时遇到BOSS,影狼率先放个恶魔眼吸住后,往后跑一点;再放个火爆打击,接住就幻狼爪——死亡轮切,这时恶魔眼的效果消失,而BOSS也会往后退一点,选择普通攻击玩家。因此,影狼们要接住饿狼坠压冲过BOSS的身后来,用利爪之舞后马上撤退;或者进行怒气打击(不是放V,而是按Z来进行普通怒气攻击),基本上打三下BOSS就会跪地。

  这时恶魔眼的CD也快好了,BOSS的跪地的时候,玩家还能接个恶魔眼,放完恶魔眼后如果到35级的影狼,就可以接着放恶狼地狱爪。这里玩家不用担心白放,因为火消失后饿狼地狱爪的技能也是用完了,打教坛就是要靠连续不断快速输出来杀。

  值得注意的是,影狼们要随刻找机会放技能,优先用怒气来躲BOSS的技能。此外,笔者建议有万狼技能的时候,才去刷高级的副本BOSS——因为万狼放出来后是无敌的,所以可以躲避BOSS的大炮轰。玩家躲过后,就靠恶魔眼吸住来杀,接下来放恶魔眼加幻狼爪和上勾,基本上怎样的BOSS都会被摆平。

  总体而言,猎杀者的影狼算是潜力巨大的职业。曾几何时,影狼在国服首测时PK、刷图都被视为第一,后几经修改得以实现职业平衡;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这个拥有玩家群体极广的职业,会再次爆发。下一篇,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刷图综合排名第一的血蝠有何魅力。

  魂之猎手官网 http://mf.qq.com/

  无双内测专题 http://mf.qq.com/act/a20140606version/index.html

  立即抢码体验 http://mf.qq.com/act/a20140603key/index.html

  关于魂之猎手

  游戏《魂之猎手》(英文名“Mystic Fighter”,简称“MF”)是由韩国Dadam游戏公司开发、CJ E&M netmarble公司发行,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街机风闯关动作网游。游戏采用魔幻风格,以架空世界观为背景,将玩家代入一场带感的冒险战斗中,浓郁的街机风格、丰富多变的关卡玩法、爽快华丽的动作连招是其最大特色。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铁血十月 2014年10月不容错过的精品之作 下一篇:QQ炫舞十月版本新活动 主播PK给力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