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十月 2014年10月不容错过的精品之作

  十一国庆假期过得就是快,什么亚运“韩国夜生活实录”、“日本00后女乒萝莉”、“林心如吻到缺氧”等频频出现,真是“色色”缤纷的生活,但是相对来说,这段时间的新游开测就惨淡得多了,一周下来都没拉出几个鸟蛋。

韩国夜生活实录
韩国夜生活实录
日本00后女乒萝莉
日本00后女乒萝莉

  当然在国庆期间,最吸引众小伙伴眼球的,肯定是lol大s4赛季的八强赛,韩国三星两支强队无意外胜出,皇族3:2惊险击败EDG出线,还有OMG大冷门3:0剃光头韩国najin白盾,从此大哥也学会了刺绣!在笑笑的各种黑中,大哥、小伞、韩国二哥无疑是各种躺枪。

大哥刺绣
大哥刺绣

  还是别扯淡了,回归到新游开测上,在我闲的蛋疼的时候竟然没有新游,评测出不来,日子还得过啊!所以来个10月新游推荐,这个十月出品的新游都是杠杠的,铁血无界限。

十月测试表
十月测试表(2014.10.9)

上一篇:《剑灵》天下四杰赛启动 32个城市全国开战 下一篇:《魂之猎手》猎杀者之影狼 刷图PK不完整教学
分享到: